close



先來個笑話 很有梗喔
這是禮拜三出去買文具 聽到路邊住家一個小弟弟在摩托車旁喊我要去夜市(閩)
來 Q:古坑國中的各位,請問你去逛夜市一定會遇到誰?__________ 答案在文章中 XD



#10 8號9號都在段考 老實說只看了平常做的筆記寶典就考了
  考的應該還算可以 國文95 英文91 數學82 理化82 地科92 地理98 歷史90 公民86
  常態班第5名 分組班第9名 全校19名 嗚嗚嗚
  話說國文滿分88 這學期開始加作文 好像對我很有利
  果然這次作文考了6級分 83加一加也95 靠運氣了嘛 XD
  地科無敵簡單 我考前還直接認定地科100了 沒想到只有95 囧
  地理第一次出乎意料的高 竟然錯在日本四個主要島體的順序
  而且答案卷還有日本的圖 四個島體清清楚楚畫在那裡 我瞎了我 = =

#雙十節感覺好像沒有很接近我們的生活
  有啦! 有放到連假,這對我們國三人而言可猶如沙漠中的綠洲呢 XD
  剛好碰上經濟蕭條 實在的國家快樂人民也快樂不起來
  該死的美國 所以不要太追隨頭頭 頭頭一但倒了你就爬不起身子來了!



#10'11仗著國慶連假很無聊就出去騎了腳踏車
  從今年4月開始自己騎車都至少一個月騎一次 不然很乃六(閩)
  這次也是老地方先騎去劍湖山再去水土保持教室然後慈光寺那山頭繞
  接著也是老地方,到永光吃一下粉園再騎到綠色隧道去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 去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因為上次去考英檢很不小心看到
  於是好奇心作祟騎了進去 挖靠,放牛吃草誒超酷的!
  後來礙於已經五點多了完成不了接續的行程就回古坑了 - -

#10'15 班會週會校慶運動會拔河預賽
  上午導仔地理課還特別開導想要團結士氣 說努力就對了
  不過下午我還是聽到有人詛咒穩輸的啦 機車這個人 小范范常說耍帥的那一個 XD
  第一場輸了 第二場輸 被刷掉,不過有前五名也不賴啦(只有五班....)
  可能是代表帶重看不重用吧 XD 上一次拔河選手初選練習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老師讓我們沒比賽的跟有比賽的比一場 結果沒比賽的不重看的瘦子贏了要出去比賽的
  那時候紀老師也笑一笑 好囧喔沒想到輸了 哈哈哈
  聯課回到D組大家都累翻了 老師也說只剩下十幾分鐘不用考試了 賺到了!
  後來第八節數學幾乎一半都倒了 老師也上的很不悅,最後十分鐘就讓我們休息了 讚
  十月中呂有仁也回來了 不過他的名字很有笑點,這一年他們名字很常被我們玩 XD
  像有時中午老師問說有人還沒吃飯的嗎 我們就會說 有仁?有人去當兵阿! XD



#10'15 第一冊模擬考事前都沒讀卻考的好順遂
  屁娟的位置正中央真的超級熱的 寫到一直喝水 沒辦法
  國文考了72分 英文考78分 數學考78分 生物考47分 社會考70分 作文10分
  總分359 進步70分!!! 沒辦法,第一冊是我唯一的強冊
  想當年一年級上學期還有得過全校三名呢 可惜往事只能回憶阿XD
 
#10'18 班會週會比賽單人賽跑 我們班的回到終點時都掛病號了 XD
  陳冠廷最後一刻腳突然扭到本來可以第一名的 可惡
  徐志隆竟然第三名 本來要放棄的 你看沒放棄就進入決賽了 你看看!
  黃耀威跟黃佐汶也都進了決賽 太棒太棒了 哈哈
  然後聯課回到D組 結果都沒人,老師說可以去看跳遠跟丟鉛球 就賺到一節了 XD

#10'22 這一天體育課打籃球 手感變的無敵好的 XD
  我好像只要打球前轉一轉球 就會很有手感,但是還是要看那天有沒有感覺 XD
  這天很碰巧的超級有手感 三分球差不多進了6顆
  還使出了我生涯中第一次蓋火鍋 而且是蓋到韓宗余
  不過雖然是我生涯中第一次蓋火鍋 也可能是唯一一次 XDDD



#10'29 班會週會練習校慶運動會進場 實在很囧坐超久的
  一班他們開場是南無阿彌陀佛 然後跳小豬的歌 很有笑點呢 哈哈哈
  我們班跳我們都是一家人 大家都覺得瞎就瞎的夠於是變的笑的很燦爛 XDD
  三班跳籃球火的歌還有SOLO 四班跳庾澄慶的給你媽媽NEW一下 很有笑點
  五班則是跳歌舞青春的歌 喔喔還不賴呢 其他的就懶得注意了 XD
  不過阿福跟李志朋很直再注意他們所謂的夢幻隊 XD 就是特教班的表演
  他們歡呼的可開心了呢 哈哈哈

#最近禮拜六輔導課後回到家都很累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上同兩種課四節的疲累感所造成的
  而且不管是連續上四節國文,英文,理化,數學 一定歐啪阿 你懂嗎
  就是ALL趴啦 還可以比哪一排先賓果呢 XDDD
  不過我跟韓宗余滿有閒情逸致的就是了 中午都相約去散步順便取景
  有時後還會去吹吹風看看風景 (這句當然不能說得太白)



#最近美術課都在做版畫 話說不想弄老梗做條碼
  於是起初畫了一個超濫的 後來我推翻掉了本來要畫指紋的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我畫了A+ 無敵簡單的字
  當然阿 很不滿意阿 醜死了早知道就畫指紋了 多有創意
  插撥 本文文首的謎語你想到了嗎 答案是地理老師簡雅琪老師 XD
  (明明就是我們導仔講的一副完全不不相干的樣子 XD)

#話說上個月好不容易趕出來的貝茲曲線作品得獎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吳姿儀老師 老師你是我國中畫貝茲的恩師阿!!!
  而且第一次得這麼大的獎 雲林縣美展優選
  還有我的詩也被教務處的老師認同了 實在很高興
  蕭老師其實是個嗨咖,我覺得 跟他講投稿的事情時眼神都充滿著喜悅
  而且校刊我的新詩投了10首 後來覺得不妥這樣太囂張了跟老師說珊到剩6首
  說的也是 廖雅玲老師真的是我國中寫新詩的恩師阿!!!!
  話說我也把去年攝影的作品拿去比賽了 雲林之美攝影比賽
  第一次參加 攝影影印店老闆說構圖還不錯 XD
  還問我有沒有學過攝影或美術 或許這跟我玩設計注意比例有關吧 XD



#10'28 理化段考不知道哪來的家長跟校長抗議太簡單所以要重考 囧"
  這是甚麼道理阿 怎麼會有家長這麼希望我們考難一點,成績難看一點,多罵一點!!!!
  還好我考了75分 重點是那幾天晚上讀書都是規劃唸生物沒有理化 XD
  其實我理化還滿有天份的呢 見一題會一題,下一題還是不會
  我的理科不太行 問題是我看到不同的題型腦筋就轉不過來死在那邊了 = =
  不過地理就不一樣了 早自修地理歷史國文小考兩面我10分鐘就可以寫完了
  而且一定及格 但是理科阿就找靈感寫答案了XD

#10'30 阿福跟劉千碩剛午休時 都喝柳丁汁被導仔抓包
  他們兩個被導仔罰10秒內喝完 重點是那個柳丁汁還是結冰的!
  劉千碩城府很深 午休之前已經喝的差不多了差不多6秒時就全部解決
  可憐的是阿福還剩一大半 喝到差點吐出來 XD
  最後還說 老師我頭好痛! 超好笑的尤其帶有原住民的口音 XD
  然後隔天10月31號這天中午阿福又出包了 XDDDD
  小豬的座位旁邊有寶特瓶掉在地上 導仔剛好發現又剛好導仔最討厭這種事
  本來叫小豬拿去回收 結果阿福就說 那是我的 (布農口音)
  然後新來的嘛 就被處罰對寶特瓶說對不起
  而且唸到一半還說老師,還有幾次?(布農口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福怎麼這麼好笑 XDDDDDD
  插撥 為甚是簡雅琪老師呢? 因為請你大聲的慢慢的唸夜市的台語吧 雅琪阿~ XD
  很有梗喔 如果你有朋友也是這個菜市場名 也可以拿來玩



#畢業旅行終於拍板定案了 南台灣三日遊
  其實大概的行程都跟我們班提出的差不多 因為我跟班長把所有景點都提出去了 XD
  不過落山風吉普車還有萬巒豬腳被刪掉了 好可惡
  原本我們班提了西子彎,白沙灣,家樂水 希望至少可以玩南台灣的海水
  可惜討論的時候就被否決了 除非飯店有沙灘 囧"
  好不容易通過了 人數差點不滿80% 實在好驚險 = =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台北宜蘭遊說景點無聊 現在提南部了又說沒有玩的點不去
  是多挑阿 拜託,就那些景點能玩阿不然是能怎樣 = =

#話說下個7號是我們學校的生日 國家生日人民都鬧不開心了
  學校生日不僅學生不高興老師也不高興阿 哈哈哈
  校慶運動員進場竟然還要表演 累死了老師也煩死了學生
  然後我們班就不知道哪時決定跳我們是一家人 原住民的啦 ~ 哈哈
  好死不死我們是3年2班 要坐在太陽底下2個小時 囧'
  然後然後 我又被導仔叫去要做進場介紹辭 我是OK阿但訓導處的老師不OK阿 = =
  OK 我編的很有笑點因為我決得我們的表演沒有笑點 互補一下嘛
  是這樣子的 你聽好了阿!!
  雖然都不是國寶 但都是天兵愛放炮
  不是我在說 同學都很樂觀開朗每天憨憨笑
  同學個個幽默愛說笑 但是都是濫梗不好笑
  不過同學人情味濃厚 下課都相約一起去尿尿
  噢 我絕對沒有在豪小 而且有圖有真相 他們現在絶對都在笑
  這樣不是很棒嗎 幹麻一定都要老梗青春洋溢 取得最高榮譽.....
  現在只能重想了 超X的 


#五月天新專輯等了700天終於發新專輯了!!!
  後青春期的詩 名字感覺就很棒 而且我覺得五月天是詩人樂團 (笑)
  文字用的多美啊 而且批踢踢上都很多人有共鳴
  會讓人共鳴覺得說 這就是我的生活新聲,不是嗎 會有這種表達很難得
  就會人感動 自己的苦衷就被五月天這一唱給唱破了
  大家支持海角七號換來支持後青春期的詩吧

#最近我家PHOTOSHOP又出包了 = =
  CS3打字就會當機 7現在又都開不出來 只能用CS3改圖用PhotoImpact打字
  不過說也很好笑 我家電腦不知不覺有了四個Adobe的繪畫軟體
  Photoshop CS3 ,Photoshop7 ,Illustrator CS2 ,PhotoImpact12
  現在只有跟Photoshop7跟CS3比較熟 Impact是去年剛學時用了一個月就沒用了
  噢噢 我好想學會怎樣拉順Illustrator 好多比賽得規格都是以拉....



#話說不知不覺也進入11月了基測也到數204天
  但是這次這隻秋老虎還真是大隻 現在都還是穿短T短褲的
  溫室效應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阿 說不定以後熱帶季風氣候會籠罩整個台灣
  不過我比較起歡夏天 XD








*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把這篇文章分類在鬼話連篇 XDDD
  改圖改的好累 尤其是一直換程式 聽了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差不多四輪了....
*古坑看守所此圖不代表任何議題意味 尤其這裡不是高鐵,不要自由入座了 XD
*我突然覺得我的記性有夠好的 如果能拿來背理化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