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凡正月記每次都要想很久那一天到底做了甚麼事很累
而且老實說每天也都會上來網路閒逛ptt或是甚麼之類的
不如就把月記置頂 當日記慢慢增,增到後來當月記就好了吧 XD

1201,02
這兩天是段考 不過好像都麻痺了再加上隔天就是畢旅
一整個不care,真的嗎 還是很在意的 這次差不多退了59分 @@
太可怕了 名次也從19名掉到28名,太可惡了
這次真的讓我很不甘心 數學後來自己算,可以再多個20分出來的!!!!
英文聽力還有閱讀測驗至少可以再擠個5分出來
國文78爛到一隔極致 拿手的起碼也要在擠個10分出來吧

總之很不滿意就是了
第二天下午本來要和老李騎車到家樂福逛逛
不過後來覺得很累就輾轉給我們古坑全聯一點業績了 XD
還遇到小豬 實在是一正個囧爆(我不認識她 XD)

1203,04,05
畢旅其實就是那樣 第一天很嗨很好玩
 高雄的景都滿優的 然後晚上在房間裡嗨到一點多然後又嗨到三點多(甚麼鬼)
第二天一大早就爬起來,逛了社頂公園還有海生館,都是舊景重遊樂趣多
晚上因為又被發了宵禁(囧) 看了電視早早就睡了
隔天一大早起床先看個海綿寶寶(大笑)
先後又到了鵝鸞鼻跟貓鼻頭還有奇美博物館,冷冷的回到古坑(XD)
不過三天下來在遊覽車上唱得滿爽的就是了
不過邊睡邊聽總是越聽越奇怪 陳冠羽沒10分鐘就說這首是我的 (三條槓)

1206
七早八早到學校做水火箭 天冷實在很想睡
不過也只好穿著夾腳拖到學校去了
話說這雙夾腳拖一穿也4年了 大拇指的地方的磨到一整個極致
改次到斗六或者哪裡看看puma的夾腳拖好了 XD
然後就做到差不多11點 試飛感覺還不錯,11點半就放我們回家了

1207
一樣七早八早就到學校做水箭 不過今天我睡過頭了
而且神奇的是我睡到8點50左右突然夢到韓修(!)
當時下意識的我好像醒的差不多了就覺得好像有甚麼事該做的沒有做
沒想到9點一到老師就打電話來叫 XD
太神奇了 到學校後老師買了早餐請我 實在不好意思 XD
後來做到10點多 快11點時試飛完畢就放了回家

1210
一大早到學校就忙下午模範生競選要的音樂
忙到7點50趕緊到斗南田徑場比科學競賽
話說跟我國小時去麥寮高中比的場地比起來真是差到爆 製作場地竟然是看台!!!!
才一小塊而已 不知道要蹲著做還是坐著做還是要盤腿做 = =
不過水火箭好像我們是最快做完的 本來做可以在30分鐘內完成
但後來50分鐘才完成 趕緊試飛了三次都滿遠的
後來比賽時破錶了 100多公尺遠實在很高興 犧牲那麼多個放學還有午休
不過可惜的是滷蛋跟韓修他們的浮沉子沒有得名
後來老師請我們吃陽光棕梠小火鍋
陳亦廷點了精緻 滷蛋點素食 韓修點豚骨 我點了最常吃的韓式
一切是很順利 不過滷蛋好像太久沒吃東西了 整個鍋子拿起來喝湯!!!
忽然鍋子解體 轟天巨響,一整個監介 (苦笑)
後來老師還買了爆米花要請同學跟老師 呼呼~

回到學校後剛好趕上模範生發表
聽說他們排演的很有個所以然呢 哈哈哈
不過還滿失望的 吳老師很愛卡,好像不是第一次表演被他一半卡掉了
我最後MSN那段才是重點說,有那種劇後戲的感覺
沒想到就被卡掉了(泣)
不過幫他策劃完變的好累 好多靈感的細胞都被殺死了
使的最近想搞設計都弄不太出來(囧)

1212
話說星期四晚上聽強尼時就知道星期五月亮會很正
然後六點時就把我有點掛彩的小600架上角架到頂樓去準備拍
拍的很順利 不過就是掛彩的部位會一直發病就是了
後來是拍到了一些不錯的 想說到花園拍月亮,有相機的日子就這麼一去不復返了
真是的 沒想到這天的月亮是我親愛的小600最後告別作
而且目前沒有讀卡機還傳不上來(囧)
這種沒相機的日子真是難熬 我看我就每天畫一張D60的sketching吧.....

話說晚上姑姑來我的房間拿走了我養了剛好半年的螃蟹蘭
小螃種在我的陽台上 不過感覺因為冬天的關係,加上後面有住家陽光照射量又減少
然後最近小螃們也都結出了花苞 過不了多久就開花了
可惜最多花苞的被姑姑拿走了 開出來也沒有相機可以拍(雙囧)

1213
抱著沒有相機拍照的悲情到學校 先看了D60的倩影在開始寫筆記
數學課考試檢討上課亂老師都很平常
中午又出去散步 不過中油沒來自己散,看到好景都不能取實在很氣(怒)
國文課考試檢討亂老師也都很平常 不過老師很好心最後一節讓我們出去運動!
然後今天也都趁著空檔素描了一張D60 這是素描第三張 感覺比較好了(笑)
感覺很棒 不過下禮拜要模擬考感覺很糟

1216
今天第八節國文課很好笑 老師給我們唸選讀項鍊
真不是普通的長 而且剛好又是小對話式的短小說 同學都很有戲劇細胞 XD
然後回家後看懶人的網誌看到一篇文 我直接給新聞的網址好
剛看到還不以為然 不過又是雲林的案例 是不是也是毛X坤醫生接生的小孩阿
這太神奇了 太shock我了,真的!!! 不過我過了一個禮拜才注意到這個新聞....

1218
話說中午老師跟我們說了要開始辦基測的東西
囧 竟然五專的報名表我跟班長說要一份 回家查了中技院五專好像沒設計.....
看來 我只好把願望寄託在斗高美術班好了
為了在高中好過一點重拾毛筆練書法 不然讀高職也不賴
我還滿想去讀新港藝術高中的 不過架構上感覺還不太成熟不太好
但是即使沒去讀新港以後也要找時間去看看他們的建築設計(!)
就基測完買單眼後再去看吧(XD)
囧爆了 國一開始計畫的複習進度好像到了國三全部失效.....
還是得從頭到尾再來一次 尤其我腦袋不太好(囧)
要在5月23把國中三年的記憶的擦的金金真是差強人意阿
一切就按照計畫來吧 (hahahahahahahaha)
還有北實踐空間設計 北歐西歐!

1219
剛把一筆2000元的輔導費還是甚麼費交完又要交寒輔費了
同意書上都說的很好聽生物標本採集,愛國教育,鄉土教育,社會科學研究
說穿了不就是上課嗎 囧爆了寒假加上CD組的要上8天全天....
寒假21天8天上課 怎麼這樣比例起來感覺還滿少的! (笑)
不過初三聽說要去北海岸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笑) 不是北海道喔XD
今天回到家整個沒有隔天就是模擬考的感覺 還練了一下書法XD
說真的 好久沒寫了那個韻味都有點走味
才寫一下下手就變的很痠 想當年小六時,唉............
沒相機的日子手只能動筆 雖然有時候會假裝在摸單眼手在那邊轉來轉去.....

1221
下午跑出去斗六擴充文具用品 寶雅的三菱0.28就比光南貴了7 @@
先去大山買了第六冊的講義 話說講義都變貴了,當下馬上刪了社會題本的預算
真是嚇死人 原物料下跌參考書也該反應反應了吧
然後生活工場也再出清了 感覺真是可悲這麼有質感的店就要走出雲林了...
以後要去生活工場都要到耐斯松屋了(囧)
後來到世維買麵包 太早買了都沒有大波羅 就買了牛奶麵包還有小波羅(笑)
這時候想說也都逛的差不多要去台西公車站了
可能是因為沒看過斗六新車站 在裡面走的慢慢的看,一走出車站就看古坑的車已經走了.....
只好再等一個小時 還好想說眼鏡有點歪歪的去喬一下
真是囧了 火車站感覺有點太大,哈哈哈 上空的X管很有外國車站的感覺

*話說剛剛看了史丹汀老師的網誌
 老師真是杞把 一整個就是我想走的方向(大笑)
 雖然老師不是真的出書 內文目前也只有27頁,不過我想未來應該真的會出吧
 內容是愛情短篇小說 應該很容易擄獲到許多年齡層 大家下載來看看吧

1222
話說我已經把我的生活設計化了 XD
好像都是在設計一件有美感的事 這樣應該還不賴 哈哈
這樣累積起來以後也比較好用 XD
如果設計聖誕卡拿上雅虎或者露天或PTT賣不知道會怎樣(大笑)

1224
話說今天是平安夜,但願如此 哈哈哈
今天班會模範生生選舉 我們班長先生以86票(吧)打下穩重的基礎
不過就因為這樣請陳冠羽吃巧克力拿破崙就太可惡了(開玩笑)
他一整個不會吃拿破崙 終於能比較靜一點了,哈
不過下禮拜有喜新厭舊火鍋趴 又嗨起來了啦(XD)
還有,嚼想漢晨建築模型三號晨沅別墅外觀草稿已經打的差不多了(Yah)

1225
就是聖誕節了 很愉悅的一個日子
筆記整理進度好像掛零 不,地理好像有整理半頁......
然後很感謝班長先生的多利多資 哈哈
晚上在補習班玩那個交換禮物 捷克的一個風鈴整個囧掉了
不 你們都被我導錯方向了 我不是怕圓的東西阿,圓形不可怕阿(XD)
哦哦 今天過完再幾天就要2009了 真快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2009第一天就要上課這算好算壞阿!!!!

1226
今天放學時天空很美 可惜沒有像機
培育半年的螃蟹蘭開花了而且很美 可惜沒有像機(囧)
好像聽說是CanocIXUS80的樣子吧 隨便他們也不就多個200萬,要改叫小800了
我要買我的NikonsD60就是了 哈哈,我的小1000
不過應該基測完馬上去買 不然基測成績出來要買可能就很困難了(XD)
我現在還是比較想去新港讀藝中!

1227
輔導課上午是公民 整個很用功的在整理筆記
國文,地理,歷史整理起來差不多有5頁 感覺一整個有成就感
下午竟然就懶了 就是那種連筆都不想動躺在桌上瞥英文課本一眼的感覺
亂悲哀的 英文課實在上到很囧,都自己在寫文法書XD
4點補習班的同胞溜回家真是可惡,也不約一下 害我跟DORY最後一節都在比手語(!)
回家後馬上洗澡 還好25分鐘夠我洗
老師請吃85度C草莓蛋糕 剛看到感覺一整個像諾貝爾 不過當然差很多阿XD
也不賴啦不能這麼挑阿是不是 都頗好吃的
如果是巧克力拿破崙更好 哈哈哈沒禮貌 有的吃就好了XD

1228
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小說了 上一本應該是去年丹不朗出的大騙局
記得今年過年也有開出書單 不過沒錢買XD
想說明年用媽媽的國民旅遊卡買好了 凡正鞋子都有買了(大笑)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及,24個比利,時空旅人之妻,長路,第十層地獄,泰戈爾的詩,飲冰室文集
今天本來想出去騎車當作年終最後一騎的 沒想到天氣壞到爆
年終最後騎就拱手讓給十月那次了 1/2一定要騎,天氣好的話XD
蝴蝶蘭開花了 好漂亮超漂亮的 真是感動

結論:國三的人生就是不斷的鬼打牆


1230
倒數第二天,鬧的不太愉快 制度就是這麼的隨心所欲
不就是個元旦而已 這麼掃興
手整理筆記都整理到肌肉酸痛了 上課不講話都瞠目結舌了
X, 如過說一個稱職的國三生就是按時繳交不斷冒出來的講義費還有照老師的話做
這樣就太悲哀了 我站在我自以為客觀的立場
學校這樣做學生這樣的反應 台灣教育太失敗了
或許不能怪台灣 還是中國民國初年一開始的教育指方就失敗

1231
很高興今天煮了火鍋吃 不過料的準備上沒有去年來的好XD
陳冠羽整個就是沒水準 直接拿筷子下去攪了(!!!!!)
然後泡菜鍋真的很好吃 只不過是學校提供的料有點少就是了
1人肉只有一片 只好使出殺手鑑 拿麥仔茶去跟石佩雅他們換8片肉(有划算到)
哈哈 然後週會前一個下課就開始睡了
睡到2點50冷起來 怎麼睡一覺整個變的好冷 (驚)

晚上跟子軒妹去逛夜市 還有子軒妹你真的太糟糕了!!!!!!!
買了章魚燒,豆乳雞翅還有大熱奶 100塊有找就吃到12點了 哈哈
晚上11點45跑到我家頂樓看劍湖山煙火 整個漂亮!
OH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