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們,強敵來了!!!!
鹹酥雞的強敵來了 讓我為大家介紹剛剛還燙到我嘴的這個雞塊(哈)
這次跟我姐出這個任務 花了65元,雞塊20雞排35薯條10元

不過今天剛逛玩斗六才做食記拍照 有點累多少有點手震(無奈)



okay
先為大家介紹他們的薯條 他們薯條有賣兩種
一種是一般麥當當賣的那種小薯條 二則是這種地瓜薯條 不能用好吃兩個來形容
不過這兩種薯條上次跟大家介紹的古坑鹹酥雞也有賣 不過炸法不同
鹹酥雞的跟這一家的比起來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更是美味 尤其是剛炸好的超美味!

可以依照你的口味加不同的調味料 甜味梅粉還是胡椒亦或是辣味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你買的時候 薯條看起來似乎沒有剛炸好的香脆 老闆也是會很熱心的幫你再炸一次喔
售價10元/份 別小看十元而已,份量超大阿!!!!



再來介紹他們的雞排 一樣剛炸起來燙燙的最好吃
香脆的麵粉皮那種哈資哈資的感覺畫再嘴巴的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咬下鮮嫩的雞肉 油油膩膩的感覺一整個享受
不過我想我不必再過多的介紹 不然等一下介紹雞塊時會詞窮,哈 真的很棒就是了!
售價35元/份



再來介紹最經典的雞塊 他們的雞塊跟別家雞塊店賣的長的不太一樣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麵粉皮中有加入芝麻的關係 聞起來特別的香吃起來特別的順口
麵粉皮咬下去脆脆的哈資哈資的感覺一定有 而且一定還有油嫩的肉
超好吃 我想這款的美味古坑人一定都有吃過 鄉民你也不能錯過這個美味
售價20元/份



之外他們店裡其實還是有賣很多東西
像是腿排,雞翅,甜不辣,米血等等...... 當然雞塊跟雞排算滿搶手的 雞翅跟腿排次之這樣
腿排售價20元/份 雞翅售價15元/份 普通馬鈴薯薯條售價20/份
當然雞塊跟薯條可以依你自己食量的大小做選擇 像30元,40元,50元這樣買都行
還有各位請注意了 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到5點半因為是國小跟國中的下課尖峰時段人潮特別多
想要享受這美味的鄉民可以選在3點半或5點半以後再來買人潮可能會少一點

店家相關資訊:
鄰近古坑郵局杯樂茶飲正對面
營業時間: 周一至週日約3:00-約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