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凌晨看電視看到12點多 阿信在台北場的感覺就一整個被揉濘
聲音漂的漂 不視相的觀眾還在安可(其實當時我也滿希望他們在唱一首)
團員都幫阿信合音 一整個感人(泣)
到了差不多1點30才睡 都差點忘了元旦要上課XD
然後差不多6點40起床 早上理化一整個就是聽不懂
第四節時沈奶還冒冒然的跑進來點名(凸) 至少先跟上課中的老師講一下嘛
下午的歷史整個都在玩 男女大對抗
下午第三節下課盈慧老師出現(大驚) 然後給我們吃蛋糕(讚+1)
回家後還滿無聊的 只是螃蟹蘭開的很漂亮卻沒相機可以拍.....
晚上早早的9點多就聽強尼的節目睡了

b2
一大早6點多就醒了因為很早睡,但一起來就感覺喉嚨有點痛
然後躺到7點鬧鐘響繼續賴到8點才起床 超強賴床術
然後12點騎鐵馬去斗六 買了一些禦寒衣物
差不多3點回到古坑 但是沒買到還滿想買的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說實在的 新年新希望 無非就是希望過的順遂一點
新設計能被欣賞 新詩能感動人 攝影能讓人有所感觸
不是嗎
當然還好 有間好學校可以讓我度過下一個三年 不管是高中還是高職
然後希望年中時紙的價錢能不錯 這樣參考書就可以賣個好價錢(驚)
希望明年最好有nikonD60 最好能去高美溼地 最好能辦個N79



c3
一大早七點多爬起來 肚子好像脹氣一直打咯(囧)
吃了早餐開使用電腦 有時候放假感覺還滿無聊的 而且讀書都會被某個磁場影響(!)
哈哈 不過筆記的整理快要有個段落了(呼)
再過幾個禮拜應該就可以全部over 辛苦的結晶可以讓我好好過倒數4個月
我想我應該可以 如果我不管別人努力與否的話
今天下午很感謝鍾晨光先生 你真是個大好人(發卡XD)
這讓我的地科理化筆記進度恰好迎頭接上 晚上老爹又興起煮火鍋了
人老了都喜歡熱鬧好客 我爸很典型(笑)
麻辣鍋跟清淡養生鍋 從11月到現在的禮拜六好像已經吃了5,6次了
每次傢伙都一次比一次多 難道這是做裝潢的好處(大笑)

d4
今天比較晚起 吃了弘爺後跟子軒妹去拍大頭貼
一整個冷阿 又順便整理了房間拖了房間 地板一整個好乾淨(笑)
接著下午開始忙著整理筆記 地科的宇宙實在有點南整理
現在筆記的進度一整個落後許多 放假我都很懶的動筆(囧)
然後明天星期一早自修應該得早點到 應該會有很多東西要飆(!)
不過我還真的滿喜歡音樂課的(大笑)
四天假期沒了 感覺於事無補,理化電與磁4張,數學3張還有練功坊等著我寫(泣)

e5
一大早5點爬起來看見肥竹在線上 難道是在拼期末嗎這麼認真
結果是生理時鐘亂了(囧) 調生理時鐘不是要更早睡嗎像吃飽飯就去睡了......
然後6點03分出去買早餐 天空真是一整個美 雖然知道那是雲,代表中午後可能會陰陰的
不過那種深藍至深黑的漸層跟夏天的很不一樣 跟太陽出來時的橘色漸層也不大一樣
難怪有朋友跟我說過4點多看過紫色的天空(!)
可惜就是沒有小600..... 回家後看到小胖慵懶的躺在路上 真是愜意(笑)
後來跟我姐聊 他說他現在6點多了整夜都沒睡精神很好
我叫跟他說:你跟小胖一樣 我去買早餐時,小胖就神采奕奕坐在家門口(XDD)
對,請帶辣味於酥回家阿 上次我只吃到4根阿!!

f6
一大早爬起來真是冷只有17度而已 早早的就去買早餐了
今天早上的天空跟昨天比起來又有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差不多10分鐘的原因
一樣的雲絲 只是光線不一樣 共通點是都在同個天空同個稜線同個55秒前發射的光芒
因為真的很冷 在早餐店又買了一杯玉米濃湯加一加75元 (驚)
看來我一次倡導了馬總統跟管仲小隊長的願景 吃早餐跟刺激消費XD



g7
今天一整個過的很盲碌 早上忙著寫生物講義寫理化寫數學
下午盲著背英文整理著理化 應該不算忙,是我把自己弄得很忙
上學時整理書包 沒有一定重量會沒有安全感,總是要把時程排的滿滿的
但放學時就是會有一種感覺 這本參考書帶來了都沒看到或只翻一兩頁
不過這樣也爽 如果沒帶的話會覺得更煩怎麼會沒帶那本講義 ="=
晚上聽八點一定強讀書 覺得強尼實在太有趣了
讀書能有強尼的歌聲陪伴實在很爽快(XD)

h8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冷到爆
早上起來時只有14度而已 六點後更低,只有12度
尬的,太誇張了 西伯利亞人你在冷血一點沒關係(誤)
自己冷就算了還送給我們 不是千里送鵝毛嗎,鵝都冷死了難怪只剩鵝毛(誤)
如果洗馬拉雅山移到華中就好了 把冷氣團都擋下來

i9
實在很冷 難怪古人云:「天涼,好個被窩」(XD)
我昨天8點多就因為天涼想躺個被窩就睡著到6點了 不過一整個酸痛
早上天氣很冷 只有13度,出門買早餐時 被月亮嚇了一跳 亮度好比上次甚麼大滿月的
這次的還比較亮 上次的雲多的要命 何況那天的攝影可是小600的最後一作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漂亮而且清晰到肉眼就可以看到月球陰影
然後今晚晚上的月亮更美 大滿月算甚麼呢
明天小八百回家就先拍個夠 哈哈哈

j10
11號認識了一個在英國留學的台灣設計人
說實在的設計人就是設計人 果真利害阿(笑) 差8個小時的感覺一整個好酷
感覺就是地理題目出現了 小明晚上7點跟英國的朋友聊MSN,問他朋友當地時間________(XD)
12號開始這個禮拜都好冷好冷 早上又要當導護摸桿子摸到手好冰好冰
手都凍傷流血了還不知道 筆記本沾到都是血(昏)

k11
最近16號17號兩天都在模擬考 第一次這麼認真讓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感覺到不認真的不行了 哈數學公式沒背的也都背起來了
理化看了網路上的教學也有回想起來一些 不過就怕考試時出槌 唉
禮拜六上午只考一科國文 結果我都在讀理化
國文一整個歐死了 尤其是古書的年代 我只知道第一本白話文書籍嘗試集啊 哈



l12
好像只剩120幾天而已 筆記的進度基本上都快結束了
趕緊再100天之前把筆記的進度都over掉 這樣好2月開始拼100天全力的拼
許願文我覺得是在有點不予置評 對於這種東西我去年11月就自己寫了(囧)
當初還只是草率列出幾個志願 不過這個更恐怖了
我能想像被拿著這個壓著說 難道你的第一志願就不想讀了嗎
那我想可能達不到吸引原則的理念 還可能會有反效果
筆記在幾個月就要開賣了(大笑) 目前還要技術交流來商量出這個價錢(哈)
基本上分為自然科(生物,理化,地科),社會科(地理,歷史,公民) 價錢未定出前可談(哈)

m13
關於畢業紀念冊的設計 我已經有足夠的想法與設計能夠與導仔報告了(哈)
請大家好好的配合交出你們的肉體讓我的小800攝影 哈哈哈哈
基本上將以質感取勝 謝謝 :)

n14
一月19號這天 不知不覺的這個學期也已經結束了喔齁
寒假21天假期細數起來我們只有11天的時間可以驢累思(relax)而已
然後呢 今天一大早走路去學校 我家小胖竟然跟著我跟到古坑國小才自己走回家
如果小胖跟我走進國中我可就囧了呢 不過小胖很可愛 哈哈哈(XD)
就大掃除真是煩厭,聽三次的寒假叮嚀也很煩厭(哈)
然後中午去斗六買國文參考書 不知不覺得也殺了好多時間
還有合購版的短腿皮皮大好可憐 哈哈哈哈

o15
話說19,20,21這三天都還要到學校去上輔導課 假期就這樣被抹殺了3天(淌血)
第一天上地理跟英文 上午都在整理歷史筆記下午整個無聊
還把畢業紀念冊初略設計給老師瞧 基本上老師還滿支持的 哈
第二天上地理跟數學 上午地理整個嗨到好望角去了(甚麼鬼) 下午鬼扯蛋臉色很難看哈
今天到導師室電腦傳了照片 差不多0.5G 還好沒有很多
照片當然是越多越好了 凡正要放多少就可以放多少不怕沒地方放 哈
第三天上理化跟國文 上午理化基本上沒有很上的煩 哈
總之就這樣 最近回家都馬上跟小胖玩 哈哈



p16
23號一大早7點就起床了 最近起床時頭都很暈 很像是鼻涕逆流的感覺 囧
然後去賣味登賣吃的後 老爸就開始叫床了 從八點半開始整理房間 實在很亂(哈)
先收書櫃再來抽屜再來擦書桌擦書櫃 然後搬大小兩個書櫃清灰塵
又整個把床立起來清灰塵 再把整個房間每個角落都拖一次 等到全部整理完已經1點半了
再把噴鋼琴的噴一下書桌 整個乾淨(哈) 買罐烏龍茶犒賞一下(!)
結論說是 老爸是幹裝潢的很棒書櫃都不用去大賣場選購 不過缺點就是
老爸心血來潮就弄了一個書櫃 心血來潮就弄了了衣櫃 再一下子就說要弄電視牆(囧)
不過我還滿喜歡我家房間都是木制地板的 感覺很棒哈

晚上心血來潮在彈鋼琴(!) 還記得國小三年級時學了半年的鋼琴
但事實上只有三首真正學起來白鷺鷥 掀起你得頭蓋來 河水 哈哈其中已河水最為利害
不過這麼大一台鋼琴塞在我的房間真的感覺到房間好小
但是娘親說要賣我也不想賣掉 除非賣掉得錢可以買單眼 我馬上同意
但不知道當初死命說要學的那個傢伙現在到是一點意見也沒有了 都變成是我在抵制售出....

s17
大除夕的早上6點肚子痛醒 整個痛苦尬車後又回冷冷的被窩睡到9點
下午到阿嬤家拜拜 整個就是非常的過年(廢話)
我整個比阿嬤多一個半顆頭了 去年只多個一顆頭而已呢 哈哈
又看了我們家的祖先牌 祖籍穎川阿,如果以後可以真想去尋根看看(XD)
傍晚吃團圓飯 在車庫裡吃整個空間好大阿,有點虛
擠在阿嬤家的小客廳裡吃團圓飯 10幾個人擠在一起的比較有過年的感覺(哈)

t18
大初一的一大早10點爬起來 睡的真是爽快
老師說初一要讀書 我盡我所有可能的要做到書桌前 不過今天唯一拿起筆寫東西
寫的除了是上雅虎字典抄寒假作業之外 就只剩下拿筆抄統一發票號碼了(哈哈)
下午先是到嘉興宮還有土地公廟拜拜 逛逛7-11(哈) 沒有燦坤真的沒甚麼地方可以逛(哈)
接著到伯父家去 原本天氣還滿好的最後竟然陰的整個%$^$^^&%
拍起來的照片都沒有陽光的感覺(嘔) 不過伯父的田裡真多瓢蟲阿,我甲意
伯父的房子旁也有油菜花田 不過礙於陰天,拍起來也只有soso的等級而已(搖頭)
接著去吃蚵仔麵線 真是滿足阿 哈

u19
大初二回娘家一大早7點就被挖起來坐上車 車況也不糟很快就到屏東了
小鄉下真是夠淳樸的好像沒有7-11(哈) 不過到也不錯
中午吃了午餐後都在看電視 那個姪子凱凱一整個被玩,很可愛
差不多4點從那裡準備回古坑 5點半就到了,太誇張了吧只要1小時半而已
想5,6年前都要開個4個多小時的車 又塞在里港交流道那裡(汗顏)
對,台視幸福的抉擇結局真的好玄阿 今天剛開始還失億,然後50分後就結婚了(昏)

v20
大年初三因為昨天太早起了10點才爬起來 洪爺超多人的買個培果等超久(汗)
在家裡都無所事事的 中午看看小胖趴在藤椅上眼睛都咪起來了 好可愛(哈)
原本肥竹說要帶我去吃青麥順便作食記 不過太懶了最後吹銷
說到新年新願望 神阿今年無所求,給我NikonD60還有NokiaN79就好了 哈

w21
29日一大早四點多被挖起來洗牙洗臉,5點半啟程到台東去
我只能說晚上的高速公路感覺好漂亮(?)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與日不同(!)
31日回到下午2點回到古坑一整個累到爆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