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不少古坑人晚上看電視時的好知心(哈)
不過古坑地區平日晚上也只有這家鹹酥雞攤子而已
雖然獨霸了古坑市場 但口味沒有越來越糟糕而也是維持在水平之上!
通常他們都是下午4點開始擺攤 不過這時候一個十路口外有個強敵所以生意沒有晚上好
這個強敵應該能說是古坑人下午吃雞塊最好的避風港了(哈)
改天我要來推一下他們 今天其實是要推薦這個強敵的,不過沒開!

差不多9到11點宵夜時間生意最好 如果有意思的鄉民可以選擇其他時間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已經練就一手好功夫了!
在你等待的同時 你不妨可以看看老闆跟老闆娘從攤後把藍子射到藍架上的好身手
實在很厲害(哈) 或者說是這一行業的必練武功!



他們的料還頗多的 不過跟嘉義或者其他大都市的攤販比起來可能不算多(笑)
價錢感覺中間偏上 大部分的東西基本價位都在15元以上
雖然有些像是甜不辣算是3片10元這樣算的 不過還是頗貴的噢
所以我都久久長吃一次 況且吃太多次冒痘痘也不好阿,哈

基本的料都有,像是魷魚,雞塊,薯條,甜不辣,花枝丸,丸子(小),豆乾,米血,熱狗,玉米,芋頭條
薯餅,雞腿,雞屁股,銀絲卷,芋香包,奶香包,青椒,豆子,豆腐 其實也滿多的啦(~)

一般炸好我滿喜歡加點九層塔的 當然也可以加蒜頭
但是也是要碰碰運氣 有時候就沒有九層塔 感覺沒有綠綠的我拍的那樣就有點不鮮豔(哈)



推薦給年節期間回到古坑的古坑人
或者到劍湖山玩晚上在古坑過夜的外地人 yah!

店家相關資訊:
全週(除週三外)皆在古坑中山路郵局路口旁擺攤 時間大約16:00-23:00
週三在古坑夜市擺攤 時間大約1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