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特別介紹一下這家嘉義的好蛋捲
藏身在嘉義新光三月的小巷子裡 我只知道這樣,因為買的不是我(揍)
大都是我姐他男朋友買的 姐姐多這樣也真不錯,哈哈哈

OK,進入主題
嘉義的蛋捲據悉得知有幾家比較有名氣
不過我只吃過兩家,一是嘉義福義軒蛋捲,另一是耐斯松屋旁的機場蛋捲
不過我姐比較常買福義軒這一家的 沒差,都頗好吃的就是了!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義美蛋捲或者喜年來蛋捲
不過吃了一盒這種普通的蛋捲應該只能當作小點名 不會吃到很撐也不會很空虛
但是這家蛋捲不一樣 長度應該也跟喜年來及義美差不多寬15-17公分左右
重點在於他的厚度! 這就真的跟光陽機車廣告說的一樣了
人的力量決定蛋捲的能量阿!!!!

老闆真的是很有心 可能也就是創業蛋捲店要在業績上贏大廠的方法啦
不然一樣的厚度何必一定要吃你這樣一家呢 隨處超商都有蛋捲不是嗎(笑)
而且吃他們的蛋捲會飽(!) 如果你吃過晚飯了,8點吃個三根就有滿足感
下午睡起午覺很餓的話 我的狀況吃個六根就覺得有飽足感了,哈



再者,他們的店裡還有賣其他的薄餅,蘇打餅之類的,不過這次食記著重在蛋捲身上
他的的蛋捲口味也很多 有原味(有芝麻),咖啡,紅麴,竹炭跟抹茶這幾種口味
如果你是現場買的話 還要依星期幾星期幾出甚麼口味才買的到你要的口味!!
而且他們採用真空包裝 有自己專業的工廠就是不一樣 能放久一點,不過還是新鮮的最好!!
但是像我們家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 1天差不多半個晚上就解決了,哈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電話 : 05-2223107
網址 :http://www.fuyishan.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00~20:00 週日8:00~17:00
週一售機能蛋素蛋捲 週二六日售芝麻蛋捲 週三售咖啡蛋捲.紅麴蛋捲 週五售抹茶蛋捲.竹炭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