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2月第一天感覺很汗顏 一大午11點才起床只睡了12個鐘頭
我只能說我姐太利害了 從1月31號4點半睡到2月1號9點半 整整17個鐘頭
害我這個從來比他早起的人剛起床看到他在用電腦一整個驚到(!)
然後跟騷V去斗六 也沒買甚麼,買了些畢冊要用的紙 =兒=

b2
剛剛算數學算到眼痠頭皮發麻 買了這該死的基測題本
這種親切感感覺唾唾逼著人,真是厭煩 老毛病又差點來報到了(呼)
我還是照著我自己的步調吧(哈)



c3
感覺每天都過的很快 現在除了整理筆記就是寫閱測
聽到強尼說今天是立春 於是他八點這整個小時都在撥韋瓦第四季交響曲
真的是很好聽 覺得強尼的節目真的很棒
就像昨天他跟玉米也說了很多半哲學的東西 人看到的自己都是別人的反映的自己
很棒

d4
2月6號 今天整個感覺到何盈慧老師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我深信一個原則 (我沒有引射,真的)
好的政府好的官員,就算領薪水也不會賺到錢 一定自己也會貼錢
何盈慧老師根本就發幾千張好人卡都不夠(有用錯地方嗎)

老師為了要讓我們讀書不惜訂定許多獎勵方案 實在是感覺很大心(閩)
不過上課拼命整理筆記累死了 還有差不多只剩20頁需要整理 趕的上100天正式迎戰



e5
聽說這次是全縣大會考 ouch!比上次還爛
應該要最高分的英文竟然只有61分而已 去撞牆謝罪了
然後最應該爛到爆的自然跟數學竟然異常高分 自然60數學73
算次級算次及有把握的國文給他爛到59去了 社會也給他爛成52分 X的怎麼見
真是該高分的不高 不該高的一直高(誤)

f6
我絕得人生一定有些是要堅持 生命是有一種絕對的
我一定要成功 我想這不是我下的誑語
我只知道我比你提早把腳灣提了起 為了要成功
我只知道我差你們好幾步 史丹丁老師,洞豆,嚕比姐,阿十,鳥逼,晨光,還有英國的ann姐
但我只知道 我會我會迎頭追上
我會把這次畢業紀念冊設計弄好 非得要很有設計感!
那個 清澀時期五月天的歌也很好聽 雨眠



g7
今天2月9號中午我終於動到筆了(汗顏)
下午肥竹帶我去賀凱給阿美剪頭髮 嗚呼!感覺比A+好多了(!)
剪完去大山看一下書 又去Levi's看一下牛仔褲 齁齁,等老媽的國民旅遊卡再買了,哈
然後又去了雲院 全部7折好便宜 結帳時還嚇到(!)
明明買3個東西 其中一個還是25元的法國紙 怎麼可能39元而已(哈)

h8
這下子真的死定了 好死不死沒帶寒假作業
跟老師賭,也不算賭 下次模擬考要前20 不然要1個禮拜去讀書(囧)
噢 不插手你的了我要讀我的了!
今天聽了好久沒聽的RUBY自嗨時間 跟情報小辣妹一樣自嗨的都沒變,哈

i9
前陣子著迷了一直聽里歐納的歌 最近卻開始聽五月天以前的歌
還是中文比較有共鳴的感覺 不過理歐娜的歌也很棒就是!
凡舉 雨眠 讓我照顧你 約翰藍農 能不能不要說 溫柔(還你自由版) 恆星的恆心 寂寞世界
生命有一種絕對 盛夏光年 阿姆斯壯 九號球 有你的未來 I Love you無望 彩虹 我們 明白 相信



j10
今天早上真是可惡 六點才爬起來,出去買早餐時太陽已經快要出來了
不過很漂亮 我還想說今天不是大好天就是大陰天 因為當時天空有點紫紫的
結果是個大熱天(汗) 想說上個禮拜強尼才撥春之歌說立春來了
現在是怎樣 一個禮拜過後換立夏來了阿(汗) 我們班已經把電扇搬出來了,哈

甚至已經開始說 老師!要不要採購電風扇(哈)
還好中午有發柳丁汁解渴 不然真的會悶到爆

k11
天氣陰的悶到爆 上午自習筆記整理的速度不如預期 還有歷史跟理化沒整理完
中午的便當一整個不好吃 尤其我最討厭玉米(汗)
然後肥竹就來學校載我回家了 哈,2點就到北港了 五路財神廟好多人
然後又趕場到南投紫南宮 也是一樣好多人 累爆了

今天作筆記 習慣的抬頭看了一下黑板,靠!視力好像又加深了..........
我喜歡沒有眼鏡的感覺(哈)



l12
慘了,上次設計是11月6號 已經過了4個月了都沒有新設計的點子
12月都把靈感花在文字上頭 還有筆記跟模擬考上
1月也是 2月也過一半了,新的靈感也都被我勒著脖子想畢業紀念冊的靈感(汗)
還有晨沅別墅的靈感也一直停在L型

思緒突然都被喊咖了
第9慕2段第五次重新開始 5,4,3,2
還有這個月的照片少之又少 沒有安全感
還有我想申請上新港藝術高中 或許在那我可以有更多靈感開始我的事業

n14
今天16號一大早兩點多太熱爬起來 繼續睡到4點多鬧鐘叫起來(汗)
早餐吃火腿起司蛋土司+紅茶 整個就是滿足!
然後今天體育課玩傳接球 整個手就是痛而已(汗)
最後下課時韓宗余故意要丟顆很遠的 我就故意不接(哈)
自己找球找了好久(真是捏把冷汗呢 茶)

然後好像太早起太累了 左手最近會突然無法使力 左腳環也是
痘痘也海一片 今天第八節時就好累了



m15
最近連兩天很完善的relax後 大致上體力會恢復了(哈)
不過兩隻手現在都很痛就是(汗顏)
來吧來吧 ! 我不怕你呢,深夜上廁所遇見蘇格拉底

o16
接下畢冊的梁子後 發現其實設計真的是很不簡單的
因為是掃描的關係 手做很多的創意都被抹殺掉 不過我有對策,放心吧
我也這樣我更重視設計這個名詞 恩,我會做好它的的
我把它當成第一個正式的設計作品 我要讓出版社老闆嚇一跳(哈)
讓我跟PhotoShop攜手合作的 質感+設計



p17
然後明天要去一品堂調體質 我真希望我調三四年的體質能調回來
雖然這幾個禮拜我又胖了一公斤48公斤 不過離我的目標58還有一段距離(遠望)
真難想像胖滾滾的陳漢陞 不要太胖,不然就不能罵韓余了(哈)
來吧 我要我的臉圓圓的不要V型臉 我要我的手不要看見蹦青莖 給我肉阿(哈)

q18
今天早上起個早兒 看到天氣還算不錯,開心的掏出相機拍照(哈)
然後上了頂樓想要拍日出 結果山那邊雲氣太重了,就錄影拍下蟲鳴鳥叫
你有仔細的聆聽過水泥從林中的鳥兒晨鳴嗎
不過很可惜,風的聲音太大了,明明沒有甚麼風的阿(!)



然後到了學校,10點時嚕比姐竟然就來了,太快了吧(哈)
不過拍了差不多40分鐘 實在很感謝嚕比姐跟小喬姐 你們是好人(遞卡XD)
韓宗余說你們很正(笑翻) 他立志要考上雲科大(哈哈)
然後,3/25不能去雲科看mayday演唱會 不過可以敗一張十萬人金字塔DVD

r19
對了,前幾天我們班的政局出現重大轉變 部分地區成立的衛生紙公共聯盟
這個機構的成立可說是相見晚阿! 這麼棒的機構卻在畢業前幾個月才正式整合成立
創始會員有耀威 高屎 老子 韓余跟我 這是一個促進週邊衛生紙溝通的機構
簡稱為PAOTP 全名衛生紙公共聯盟 Public Association of Toilet Paper
歡迎三年二班各位同學加入以促近節能減碳
會員制度如 每兩週一輪,每值雙週的會員必須提供其他會員衛生紙直到兩週完畢繼續下一輪
成效極佳 目前已到第二輪韓余會員了(笑)

s20
今天早上到去年年底整修的很豪華的圖書館去寫作文(繞舌)
很高興的只拍了王宏偉幾張 不過王宏偉真的很配合,我賈意!
不像好心想給滷蛋拍個藝文奮發少年的也不配合(哈) 不過圖書室感覺真的很豪華(笑)
然後畢業紀念冊好像又有事情發生了 我們班我製作是沒關係,凡正知足常樂!
二月快過完了 我的理化複習的一整個挫折感超大(汗)
我覺得數學簡單多了 對於我這個對理化換個題型就變白痴的傢伙而言
而且重點是我不愛被公式 現在要重背公式差不多有50到80個吧....



t21
今天早上國文課剛上課剛嗨差不多3分鐘的時候
導仔從三班站出來看著我們差不多1分鐘 整個就是要飆冷汗了(驚)
第二節開始到第四節都是理化課 差點沒瘋掉
不過到了第四節時感覺就有點缺氧了(誤) 一直檢討效果應該不大吧(汗)
下午王宏偉跟小豬的戰爭真是刺激又噁心又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哈)
(跳TONE)然後王宏偉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麻豆 拍照很配合,我甲意!
今天過了,我就失去了美術班的機會 lost the chance of art-class  !

u22
禮拜六上國文跟理化 國文一直寫基測題本 寫的很爽!
下午理化可以說要瘋了 一節課一張考卷 (汗)
我來唱 你來合 天下地老師都是一樣地 哦哦哦~ 天下地老師都是一樣地地地 (大誤)

不過這只是僅限於某些老師而已(撇清撇清)
但是我今天又想到前幾天某個老師上課時跟我們精神洗腦時說 :
某老師:「我覺得有時候聽歌真的很妙,像有首英文歌這樣唱的--」
「Time goes by.....」老師突然停頓了一下,我也OS想說這首不是強尼很常點撥的那首嗎
結果老師停頓之後繼續唸那段歌詞「Time goes by so quickly!」
老師繼續說「所以有時候聽歌真的很妙,這首就跟我們說了時間真的很快,不是嗎」
我心中OS就想說「屁!明明就是瑪丹納的Time goes by so solwly!」


可能老師想說都唸一半了,將錯就錯把他唸成自己想要的吧
恩亨 這就是善意的謊言對吧!


*把這一篇設為鬼話連篇吧(哈)
*明天三月一號 已經四個月沒騎車了明天不管天氣了,騎個4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