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肥妘太晚回家,時間耗了兩個多小時,五點才出去騎車,風大的騎得我頭好痛(!)
我的耐吉帽子跑到哪裡去了,我怎麼會忘了帶他出門QQ
到劍湖山那邊時太陽已經要下山了,還是騎上了慈湖,雖然櫻花還沒完全開,
但是榴柳條撫著水面的感覺還是很棒,可惡只騎了一點點就沒力了
四個月沒騎了,腳力跟心肺耐力都退步了(哭),下禮拜騎多一點練回來

b2
今天天氣不怎麼好,沒拍幾張,不過今天撲克牌的梗弄了好久,
中午一整個忙碌,先去開畢冊的會,老實說也不就是屬於你的畢冊會議而已嗎,
總之,下禮拜三要重拍畢業照,真是不予置評阿,又浪費體育課
然後又趕到前棟去忙架單槍,我說那個一年級的學弟真的很可愛(揍)
下午的課一整個累,嗚呼!老師請了飲料我卻不能喝
然後,最近聽五月天的【左鍵】,那個感覺好像跑跑卡丁車的太空賽道,哈
明天數學課要教學演戲,不!是教學演示才對,沒甚麼期待的,哈



c3
今天我們數學課演示 ,是很順利,不過一直跑前棟跟長榮大樓真是累死了
還有前幾天發的理化考卷,雖然我昨天很認真的算了,但還是不及格,
好顯老師很好沒有要我們真的少一分跑一圈,要不然我可能要跑47圈了,阿們

回到家裡就是狂吃餅乾,因為調體質的關係,也都只能吃法蘭西餅乾的煎餅片,
不過配牛奶還滿好吃的,哈,最近我更加堅定要我單眼的決心了,哈

唉,今天洗好澡竟然滑倒,腳沒淤青但是好痛,可惡,明天有體育課阿

d4
今天六點要出門買早餐時,雲很漂亮感覺今天是個大好天,沒錯,
不過我在學校掏出相機時,無插入記憶卡,無法讀取,整個傻眼阿,囧,
整個大好天就這樣失去了殺記憶卡的機會

下午班會跟週會整個充實,一本提本一張考卷加上地理亞洲複習講義,真爽

深夜加油站遇見提拉米蘇,不是,是蘇格拉底,這部片也看完了,還頗棒的
打掃時,李志朋很好笑,他靠近水溝時,一腳不小心踩空掉下去,另一腳劉在水溝上
簡直就是瑜珈動作中的高難度動作了,還好他家還有哥哥,哈

不過那個水溝不是一般的深,應該有個一米四,腿不長是不能造就這完美動作的,
可能就是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中說的一樣,他當時新無雜唸,全心的做那件事

你是個健忘的人,我剛剛的我說,我要成功,我說,他要我別忘了

總之,國三末期,趕快充滿電吧,設計



e5
今天天氣很好,跟飛碟主撥御遲佩玉說的一樣兩天好天氣,我的相機都出包了,
昨天沒帶記憶卡,沒關係,今天記憶卡帶了,七點出去剛拍沒多久就快要沒電了,囧

國文課又到很豪華的圖書館寫作文,感覺真棒,拍的比上禮拜多,
理化課電與生活出奇的考了高分,下午英文可以說一整個無聊,唉,看到好景都沒能拍下來

晚上突然下起雨來,不過颳起怪風,還好一下下而已,細語綿綿好入眠,狂風暴雨難安枕阿
而且飛碟主撥也說今年第一響春雷,我聽到的就是了,哈


f6
今早起來,差不多五點五十天就亮了,一打開門就是鳥叫,感覺真棒,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天黑的時候就把早餐買回家,買早餐時都騎的很悠哉
今天下雨,想說可以來練習一下拍雨天,七點多在教室窗邊開機,沒電,雪特,
我昨天不是換電池也正常開機了嗎,這三天拍照的好機會都被抹殺了,嗚呼



g7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五點的鬧鐘沒聽到,七點才起床
在學校都一直寫東西,社會三科的總複習講義終於都快要寫完了,哈,
然後晨沅別墅的設計圖也有點進度了,已經把大概的設計都畫出來了,高興
下午歷史課一整個就是輕鬆,也很早就放學了


h9
晤,牛肉漢堡同時有番茄醬跟起司的感覺好奇怪咀嚼囧

晨沅設計稿進度又拉了不少整體只剩下屋頂跟陽台的設計了基測一完馬上開工
體育課打桌球,哈,老師跟我一組但是我都打的不怎麼好,最後跟李志朋打感覺才回來,
下課時老師很有佛心把一隻死青蛙埋起來,有仁是有為的青年!
今天上完最後一堂英文補習,呼,終於不用每個一四趕著回家,晚上又累的沒力讀書了
話說我可是從他們開辦第一個班級就開始補了,七年呢我應該最資深,哈




i10
我剛剛逛了批踢踢捷運版跟都計版,我都計的創作靈魂又跑出來了。BRT
今天在學校相機電池都有電,是沒拍到幾張,上午的課都很無味乏趣,
數學課畫了一下晨沅,把客廳的設計跟父母房掉了過來,二樓的窗台設計太擁擠了,
加上這次重點的水梯設計,屋頂的設計讓我很無助,第一次設計兩層樓,
屋頂的層次不好發揮,應該是我還沒適應兩層樓而已,
下午也都很還好的度過,理化課老師一直開黃腔,聽的為人超正直的資優生耳朵都紅了


然後我又不喜歡陞晨設計這個名字了,可惡,換了好幾個了,
想說換個簡單的名字好了,19+DESIGN,沒有甚麼意義,
或許在幾個月又把它汰舊掉了也不一定,雖然從小我最喜歡的號碼都是12,
因為小學六年的號碼好像都是12號,不過真的滿喜歡12這號碼的,幾乎玩遊戲我都會選12,
但是國中三年來因為號碼好像也喜歡上19了,哈




j11
今天早上沒聽到鬧鐘,快七點了才去買早餐,老闆還說今天怎麼這麼晚,我都是最早的,哈

體育課重拍了畢業生活照,小八百都在拍花花草草而已,下午不怎麼樣,略,
晨沅別墅今天把屋頂給畫出來了,再一個禮拜的思緒重整設計後,就可以開始畫設計圖,
準備五月基測完馬上製造,這次重點在庭園設計,然後開始先不做別墅了,換個口味

週末安裝的Falsh Macromedia 終於設定好了,改天無聊就來畫這個,
現在電腦裡有五種繪畫軟體,都是友立的,Ps兩個版本跟Illustrator還有PI現在多一個Flash,
看看幾個月後會不會又安裝InDesign,等換電腦記憶體夠大再來吧,哈,
宏碁有個競賽,滿想參加的,不過先把文建會的比賽搞好,快讓我得獎,新詩

k13
連續三天都沒聽到鬧鐘,一起床看到時鍾是六點多感覺就是很嘔,
今天理化第三冊考了個滿意分數,這裡拜讀的值得,不過原子莫兒這裡就卡住了
言多真的必失,我還是在二班努力的做個Joke maker 吧,最近把好多舊梗重玩,依舊好玩,
而且還研發了很多新笑點,小豬你還是太嫩了(哈),然後言多必失,真的很囧阿,嗚呼
雲林,這個辭你有甚麼感覺,若先屏除一般直接認為是個窮鄉僻壤的印象外,
我會認為這是個充滿詩意的辭彙,明天模擬考就拿他開刀寫詩,笑
肥竹快回家,我想吃瑪露蓮跟提拉米蘇,還有要去賀凱給阿美修劉海,哈
聽強尼的廣播讓我很Relax! 儘管是演歌還是嘻哈電音或七仔
又起風了,我討厭濕雨的悶天氣,我喜歡大太陽的好晴天



l14
噢,好冷,騎車買早餐買的的頭好痛,囧
想法太多也不好,畢冊的設計我一直改,新想法越多,結果新設計就把舊設計撲倒在沙灘上了,
不過只個新設計一定會採納,而且會盡力採納,如果是別件事情我可能會半途而廢,
起碼這件不會,想像成第一個接的案子來搞,順便在製作中學習技巧,謝謝嚕比姐,
上禮拜像素部分我都懂了,但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多多指教,哈
今天是模擬考,分數很差勁,中午沒睡看社會,結果下午腦筋好像被凍傷了,整個無法操縱它,
後來才穩定下來,英文又考了爛分數,看來沒能二十名要到導的那報到了,囧

m15
今天早上去一品堂調體質,醫生給了一瓶藥糕,味道超像玉珍齋綜合糕的抹茶口味(汗)
上午跟下午都在做畢冊,進度趕上了不少,而且設計敢也都慢慢的出來了,
晚上拿著飛機木跑到花園花了四十多分跟老爸做燈架,打光的問題解決了,開心



n17
今天上午都很認真,從中午當烹大師回教室時開始變嗨,都瞄準阿高抨擊她,哈,
下午都在玩鴿子這個梗,甚麼東西都扯上了,無所不有的拼力想,哈
天方鴿譚小紅鴿三隻乳鴿小情鴿、孟德斯鴿、睡美鴿阿茲卡班的逃鴿、混血鴿子的秘密
鴿子會的密令
鄧不利鴿、鴿德著作少年維鴿的煩惱、納尼亞傳奇鴿子女巫魔廚櫃,一大堆,
哈哈哈,對了,設計我有覺悟,畢冊設計是第一個作品,擦亮你們的眼鏡!
我最厭惡很多設計比賽身分規訂高中職五專院校以上,國中生不是人阿!!!!!

o18
很想抱怨一下我眼睛看到的東西,亦是亦非,
有些人就很愛爭個是非對錯,不知道對了能餵飽肚子很有飽足感嗎
其他的打在別的網誌去了,歸於零,世界應該會不一樣,


p19
前幾天用國民旅遊卡買了愛迪達一雙運動鞋,我的kswiss終於不用被我早揉濘晚也揉濘了,
還買了網球拍,我要學網球阿,哈 Y@@Y
昨天晚上逛批踢踢看到雲科版有人發說有雲林某國中國中生玩烏龜,真是沒水準,想說應該會上新聞
結果今天水果就發新聞了,這歹年春阿,哈

q23
煩死了,一堆無聊的事像蒼蠅一樣又像流浪狗一樣亂吠
待在雲林我就不可能成功,trash!
砸了,渾沌垃圾堆,冷不妨給我個瞧的上眼的充當一下抱枕歇會兒吧,
是在淡泊名利個屁,何謂平淡何謂庸錄,扯遠了,這是地球暖化的主因,
停下來吧,就算給你歇息時還有口親心的空氣喘呼,



r25
最近根本沒勁看書,雖然今天一起床就看書,
但是頭昏昏的也只能勉強把理化看好,接著買早餐就到學校去了,
在學校更累,早自修只翻歷史筆記的第一頁,只知道巴拉圭獨立了然後就睡著,囧
上午的考試都很重要都沒睡著,現在中午午休睡到頭都會很昏,下午公民睡的超沉,讚!
地理寫完考卷就睡不著了,回家一樣很累,睡到8點多,睡到頭很昏根本讀不了

s28
今天到學校就到導師室做畢冊,每節下課都去做,以至於在第三節時突然覺得地理課怎麼這麼快,
後來第四節以後到午休都在導師室,進度大幅提升許多,但是便當沒吃多少,
下午放學本來要到國小打網球,可惜都客滿了,明天請早真的
晚上表姊來,帶那個Eva泡芙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會噗出來的奶油,哈
冰淇淋泡芙感覺很像請客的漢堡冰淇淋有沒有........



t29
今天十點起床,好久沒睡的這麼爽了,中午吃春捲,吃獨創口味,加美生菜
感覺就像是肯德基異國甚麼捲的感覺,後來在伯母的催趕下完稿,下午又睡了,真的很爽
晚上伯母把畢冊的輸出好了拿給我,真的地方都被截掉,改一改就都OK了!
感覺還不賴!



u30
今天早上五點五十被鳥叫吵醒,加上昏昏沉沉的覺得鳥叫的很大聲,
於是就錄了請傾聽大自然的殷殷期盼vol4,或許以後可以出專輯,漢晨音樂有沒有 XD
在學校上午的下課都一直在忙畢冊,體育課左手手指被籃球弄到腫起來,好痛,
這是這隻手第二次受傷了,上一回是國一被門挾到整個唉唉叫,又要跟右手的中指一樣不能彎曲了
下午數學課超好笑,我忘了開頭是甚麼了,原本是在講機率課的,結果.......
鬼扯蛋:「聽說怡貞這個名字很好,很容易中獎!」
劉松X:「老師你幫老婆改名字叫沈怡貞阿」
鬼扯蛋:「五十下!」(蹲起五十下)
陳X雯:「老師你老婆姓沈喔?」
鬼扯蛋:「你也想要五十下嗎!?」
陳X雯:「老師你老婆不是沈OO嗎?」
鬼扯蛋:「五十下!」
整個教室笑炸了,老師的臉整個變掉,然後笑聲持續了好一陣子直到班導來............
今日最好笑!!!!!!!!!!!!!!!!!
鬼扯蛋:「這對我是一種污辱!」
XXX:「可能對沈OO也是一種污辱阿!」
然後老師的臉又整個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