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4
終於,從去年七月鬼扯淡興起寫的288
告一段落了,真是一段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阿,我是說基測

雖然我基測前一個禮拜還是一樣在玩電腦
辛苦嗎,感覺到是還好,剛剛上網站把答案都對了一遍
國文奇蹟的我可能錯兩題,英文可惡的可能錯一題,數學掌握中的可能錯九題
社會可恨的可能錯了三題,理化出乎意料的可能錯十二題


一個月沒能好好的碰像機,明明要好好的拍一下了
還有晨沅的設計要復工,盡可能的把全部設計圖在這幾天畫出來
因為接下來得日子會很忙碌了,哈

如果分數如上面錯的題數差不多的話,老爹你單眼的錢就給我準備妥
Canon 450D,嘿,我們近了
六月底要去上巨匠的課程,看看今年年底可不可以考考ACA的證照
最近要辦手機,我的消費卷終於要離我而去了

哎呀,三個禮拜沒吃肉感覺好討厭,我要去大口吃肉了
不過為了基測,我的生活作息變正常了,國二以前都是熬夜型,現在都變成晨讀
距離夏至越近,天早的更快,我差點都把五點多當成六點多了,
不過早起感覺很棒,尤其那個鳥的聲音,鳥鳴如雷阿,哈哈哈哈哈哈
先這樣了,端午假期要好好規劃一下

我好想看天使與魔鬼,yah!



b25
現在電腦課,從到學校至現在這一刻,都在
國文課到超高級的圖書室假看書之名真聊天,可惜沒帶相機去就是了
體育課玩羽球玩的滿身都是汗,電腦課馬上吹冷氣,爽透了
現在在家裡,下午更好玩,英文課跟子軒妹還有韓宗余提往事,實在是不堪回首阿,哈
理化課跟地科都在唱歌,真高興,最後一節是班際籃球比賽,太陽真大

c26
今天很無聊,一大早先是斗高南中跟西農來介紹,整個無法專心畫晨沅
第四節鬼扯淡的神情整個對成績不滿意,嚴肅的很詭譎,鬆了一天馬上拉回軌道上了
下午東吳介紹,接著生物課跟理化課也都接回軌道上,呼,好吧,來看小說,哈
明天利用體育課來錄蟬鳴好了,有仁可能會氣壞,哈



d27
今天一起床,覺得很奇怪,沒有鳥叫,迷濛的神情瞥向窗外,
靠,下雨
然後刷牙洗臉後五點半,就去買早餐吃,深怕六點多雨勢變大沒有早餐吃,
今天在學校一樣無聊,只是把木瓜之城,不是,是暮光之城看到了一百頁初,越看越好看我覺得
那麼下一歩我可能連蝕跟新月一起買了,
跟小六國一時看丹不朗小說比起來,我看小說速度變快了,過了三年也難怪嘛,哈
不過要我看哈利波特全部好像還是做不太到,除了混血王子小六時有看一半,
第二節虎高來介紹,感覺那個學長好可憐,教務主任殘忍的把他留在我們班上說在虎高的生涯
他可能太緊張了,講了百餘個就是,我們從一半開始數就有八十幾個了,
該怎麼說呢,就是太神奇了木瓜,腎麼鬼.......

e28
很久沒有像這樣睡的很飽的,雖然是八點多起床,看來睡眠已經被非常時期給影響了
中午到阿嬤家拜拜,每年的節日感覺是一年比一年差,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感覺
以前小時後過節都會到阿嬤家吃飯,雖然只是吃飯而已
下午把房間拖了一遍,乾淨多了,其實是為了下禮拜可能躺在地上弄模型作準備
下午空閒時間幾乎都在看木瓜之城,晚上好像也沒做甚麼
今天我才知道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哈

f29
大早六點多就起來了,九點去找老李到斗六去,
不知道在倒甚麼霉,車子後胎被螺絲刺到,買了停車票,號碼是14444
買了到嘉北的火車票,時間是10:44,太詭異了
到了耐斯松屋先到美食街吃午餐,吃了義大利麵,吃青醬,還不錯但下次應該還是會吃紅醬
後來到隨意逛大創,金石堂,生活工廠,買了要還給黃佐炆的杯子,又買了耐吉帽275
再到金石堂花消費卷買設計方面的書,順便查了書目,打算用消費卷買的設計自修書書單
到了三點多就搭區間回斗六了,腳好痠

事情比我預測來的不順遂,眾多計畫都delay
我想我看完之後會先看皮陀中合一下口味再繼續看,還有晨沅
我可不希望單眼會有所Delay的遺憾出現

g30
七點多爬起來,天氣好的真是棒透了,八點多到花園架起相機路蟬鳴
非常的不順利,第一片錄太短了,第二片開頭有狗吠,中間我爸騎機車出去,囧

原本要畫設計圖,結果把木瓜之城電影看完,太緊湊了我跟我姐說
下午住在民間的姪姪來找我們,因為肥妘不在,肥竹跟我陪他們去7-11買飲料
肥如應該會覺得很可惜,哈

h31
昨天七點多睡著,今天六點因為枕頭太硬醒來,
這個連假感覺跟暑假沒兩樣,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要考二基的關係,
最近有點忙,忙晨沅,況且它是國中最後一個建築作品,第一個室內設計作品
預計花一個禮拜做建築跟造景,一個禮拜做室內設計,比例尺比前兩棟小
最晚6/11完工,當作生日禮物,怪禮物真的
下午到雲院去買晨沅的材料,真不知道這一棟比例尺要不要做更動,還是照常用1:61

雖然設計很耗腦力,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沒有意外我的志願就是台科大建築系了,韓宗余別在拿這個當把柄了







我試著讓自己接受複雜的設計稿
點 線 面 平面 立體 透視 管線 電 水 燈 輪軌 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