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2:將上一位的回答刪掉,並寫出自己的回答。

3:在加六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無聊斃了...

但...看我姐的面子...

幫我姐順利推行此遊戲...         漢肥 唉之筆...

----------------------------------------------------





我的十件想做的事:



1.學會開放....

2.學會謙遜.謙卑....

3.學會愛自己^^

4.學會喜歡他人^^

5.學會不吃醋^^

6.學會數理...^^

7.長高...變胖...^^

8.趕快成年.....

9.學會體諒父母...

10.學會不自私....



[1] 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成績大約能在1~15名...要長得有點漂亮!!可以比我大(限大一歲)...

運動各方面要可以!不能沒有運動!我喜歡眼睛部分!單眼皮最好^^ 目前沒有找到符合條件的!~



●如果你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都不救...因為我是旱鴨子 Orz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國歌!讓我了解中華民國的偉大歷史!!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望著天空發呆且有時會流出口水並傻笑.... = ="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能讓靈魂自由身長的肉體驅塊 = ="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很喜歡的?



九歌出版社和國語日報出版社的作品....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刻感動的台詞是?



對過去事而不見得人,對未來將是盲目的。



●轟~火才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維尼...讓我了解原來熊也有黃色的^^



●小d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駭客執照...呵呵~是善良的駭客唷^^



●魚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在同學面前搞花痴 (%#%#&@(#...) = 3 ="



●咪問:12星座最想和哪個星座交往?!



不想座 = =" 恩恩!!本人意願最高....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騎腳踏車在古坑晃來晃去 = ="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請問要用公里計算還是.....??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我會先叫碗豆漿溯溯口再考慮要不要喝 = ="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愛情....友愛情才是王道!!



●巧楠問: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我!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等等..我聯絡一下雲林糕餅店的總裁....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刷牙還是尿尿??



會先小一噗...再看感覺會不會大一噗....



●bass問:最常聽到分手的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



睡覺打呼...看電視挖鼻孔...在圖書管理睡著...



●天天問:為什麼人會追求榮華富貴?



等你以後也追求榮華富貴時在想想吧= ="



●瞇瞇安問:為何有考試這種東東~??



你去問杜先生吧 (教育部長"杜藍"先生..{竟然是我姐的學長><})



●瓜問:想要你先死還是男朋友/女朋友先死?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那就同年同月同日死^^



●張菲問:為什麼女生城府那麼深?



甚麼事城府阿?!但...我三國志有十幾個城池啦 = ="



●小姿 問:為什麼努力跟成功不可以畫上等號??



你去問那個說這句話的人阿 = 3 ="



●花媽 問:當你很討厭一個人時候,你會...



把他當灰塵...一段時間後 就會把它處理掉 = ="



●阿鰻 問:去碧潭踩天鵝在湖中央擱淺的機率有多少...?



以ppm計算吧^^0.1004/1000000 = ="



●陳GA 問: 為什麼你很認真的做到這一題?



因為我是被逼的 = ="



●強尼 問: 如果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投胎做什麼?



有用的人...



●欣螢 問: 現在過的快樂嗎?



高興就好^^ 那..你問我快樂嗎?!挖阿栽!!



●愷芯 問:每個月手機帳單平均多少錢?



來電答鈴和一些會員費用加起來是0元...因為我沒有辦....



●小倫 問:多久用一次頭髮?



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日....^^都去緣剪50元的頭....



●盈盈 問:你是誰?



厚...你不是我的後援會會員吼~趕快去加入後援會吧^^



●治銘 問:有大便味的咖哩和有咖哩味的大便你要吃哪個?



我會擲銅版看看到底神要讓我吃哪一種口味= ="



●琦琦 問:為什麼男生總是自以為帥????



因為人總是要嚐試阿^^ Try it !!



●儒 問: 你最想和你喜歡的人說些什麼甜言蜜語!?



你要當我肚子裡一輩子的蛔蟲喔^^



● ㄚ葉 問: 如果現在要寫遺書~最想要寫給誰?!



先寄信給上帝問好~~ = ="



● 第五十四題 問:滿不滿意現在的生活?



粉滿意^^因為活的十分自在愜意...



● 大頭映妘 問:為什麼有情人後...又想回到原本自由的生活?



因為愛情是個累贅...



● 漢肥 問:愛因斯坦是在甚麼情況下寫出「相對論」的呢?希望下一位不要扁我....



-------------------

快樂的點名開始啦啦啦XD

想寫的就寫吧,不想寫的當沒看到

1.陳大姐 {雅琳姐}

2.賴大姐 {賴倍詩}

3.馬大姐 (馬佳伶)

4.李小弟 {李治誼}

5.陳大哥 {陳家齊}

6.楊大姐 {楊雅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