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表演藝術課老師給我們看秘密
  其實沒有比不願面對的真相還枯索 不,不願面對的真相一點都不枯索我覺得
  裡頭一直有人反覆的在說一個道理 你想要你就會得到
  你不想要的 你只會增加它的能量 而最後你也會得到 實在太酷了
  於是我去博客來買了一本198 加運費25再折價只剩193元 !
  實在推薦這本書! 非常的淺顯易懂呢 大家試試看秘密吧 !

#禮拜二音樂課老師撥了組曲要我們寫故事
  噢 ! 原來是飛碟RUBY嗨歌悲歌大賽的前奏 實在太酷了
  第一段是悲傷 第二段也是悲傷 第三段的則是高興的
  我想了想就寫了男同志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Oh! Bama and Terry
  Bama跟Terry是對德國的男同志,但情路坎坷兩人仍彼此相愛的偉大愛情史詩.
  Bama出生富貴人家,自小可望有自由的生活 這一次離家出走的過程中
  在路上碰見了同年齡的窮畫家Terry,Terry雖然窮但是個性好溫柔,
  於是帶暫時無家可歸的Bama到他家過一晚,雖然兩人沒有甚麼交集卻已經彼此相愛
  後來,Bama決定偷些家裡的錢要與Terry私奔到法國共度一生
  不料事情早被家族的長輩發現而在半途就被抓了回來
  Bama的爸爸見到Terry這副德性非常生氣 於是給了Terry1把錢要他滾到法國去
  不料後來歐洲發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戰 Bama被征召出征法國
  在一次對法國的戰役中Bama不幸被炸斷了右腿 住進了當時的臨時醫療站而且一住就是三年
  在第三年時 德國戰敗 他也被趕出了醫療站
  當時的Bama仍然掛念著Terry 於是學起畫來在法國的街頭賣畫
  但是命運坎坷 不斷的被欺負甚至被圍毆 
  而在一次因為做到別人的地盤生意而被整群畫家準備打死時
  突然有一個聲音出現 原來是Terry !
  兩個人哭死了 而在幾天後在畫家的公證下在教堂秘密結婚
  後來兩人成立了一間畫廊 過著整天畫畫的甜蜜生活



#禮拜三中午就去教務處準備預演的東西
  搬了兩台單槍還有一台NB 到了活動中心就開始架線 - -
  有夠難接的 網路線轉接線接來接去的 單槍也在IN來OUT去的 超複雜的 
  還好把去年的圖看懂了 就很好處理了(呼)
  預演開始 跟去年一樣的位置 我跟滷蛋又可以不用做在在校生席了 !
  而且在校生起立時我們有都不用起立 真是酷
  結束時 玻璃破掉了!
  真是嚇死了 還以為是單槍摔下去了呢
  聯課時間也留下來幫忙調東西 今年忙這個的時間比去年短許多
  但是這一天也從12點30忙到4點 超想睡覺的我



#禮拜三晚上因為前幾天嘴破洞越破越厲害
  刷牙時不小時刷到牙齦去 整個破掉 嘴唇也破了一個 直徑應該都有0.5公分 !
  然後9點多時跑去看醫生 順便擦藥拿藥膏
  結果他給了我消炎的藥 -"- 沒關係回家繼續玩電腦好了
  然後我就被鎖在門外到10點45分 肥妘吹冷氣睡死了阿!!!!!!!
  害我還跑去跟隔壁鄰居求救打了5,6聽電話回家噪音轟炸
  沒關係 隔一天就是生日了 要像秘密裡頭說的開心點 !

#禮拜四是我的生日 過的很順利呢 !
   還是感謝黃佐汶,吳元彰,滷蛋,高賽,余月婷,黃紋秀,姚怡安,徐永馨,葉品汎,沈意珊,小豬 
   石佩雅,董佩瑜,李悅凌,邱屁,徐筱萍,屁娟,陳意修了呢 XD
   詳細內容請參閱 碎念 | 陞日快樂 XD


[自己覺得 泳華這一張拍的超有感覺得呢 ! 而且有微距特寫到泳華 ]

#家政課煮炒飯 喔齁被罵了
  飯翻了 然後看到人了 !  原本我打算不吃是正確的
  應該是得要堅持自己的意思的 太容易動搖了 = =
  回教室後被余柚廷通知要找歷史老師 
  原來是老師請我們吃雞排跟烏龍綠 實在太感謝了呢 XD

#英文補習班董佩瑜跟老師說我的這天是我的生日
  老師竟然超大方的請清心阿 說今天也被老師請了兩杯烏龍綠了呢 XD
  老師說提早說生日的話會請吃85度C 
  噢 這樣我比較想吃到拿破崙呢 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預演也是跟星期三一樣十二點多就到教務處去了
  這次先到了電腦教室搬了兩台螢幕 那個電源線超複雜的 交來錯去的
  所幸剪斷好幾條固定線後終於把螢幕取了出來 XD
  預演時好多投影片都出問題 老師可能是做太多了
  禮拜一好好幹吧 哈哈哈
  還有 畢業生向師長行感謝再見禮感覺好機車喔   
  一堆學長姐對著我們敬禮 好不酥福 XD


 
#禮拜六輔導課上國文跟數學 超酷的余柚廷破紀錄8:27分到校
  余柚廷是神 ! 屢破紀錄 從8點整開始每次上課都破個2分鐘 實在太厲害了 !
  今天黃禹傑破了余柚廷8點20分紀錄 好加在余柚廷8點27分才到校 繼續衛冕
  國文課是訓導主任上的 還是十分的風趣阿 
  還說到金仔的壞話 不算是壞話啦哈哈哈 然後就說要他上完就要回家了
  外面下著雨實在要窩在被窩睡覺的 他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要我們堅持到最後一刻 他會幫我們看電視 XDDD
  數學課鬼扯蛋經驗值降低10% 因為小豬沒來附和他 XD
  但是政治還是會扯 昨天就想說一定會扯釣魚台 結果真的扯到了 哈
  今天還不賴 筆記整理的進度有上 而且講義也都有寫道
  設計也有畫到 棒 改天就可以畫模型層樓平面圖了
  等模型層樓平面圖畫好就可以開工作模型了 好棒阿好棒阿 綠昕
  我又要常跑雲院了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