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不是他們這一屆很三八阿花喔 XD
是因為他們是古坑國中光復後的第参拾捌屆的畢業生呢 !

今天是古坑國中第38屆畢業典禮
除了上個禮拜忙碌的協助預演之外呢
今天一大早掃完地也就到了活動中心測試簡報跟單槍了
梯形修正真的是非常的難調 每次預演都得從調一次 = =
然後在測試時被總務處的老師叫去搬獎品 囧 那些頒獎品的人都跑到那兒去了阿 
今天一大早 我們簡報RUN過一次後就已經快要開始了
沒多久在校生就進入會場就坐 然後畢業生巡禮後也進入會場
我跟滷蛋也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8:30]

我們的工作很自由 就是按下一張簡報
一剛開始都非常的順利 但是有一張簡報的字老師打錯了
把家長委員獎打成農會獎 應該是Ctrl+C惹的惑吧 !
接著都頒獎頒的非常順利 差不多9點35左右開始主席致詞 OK
扯到曹操去了實在有囧到 行程在主席致詞的部分應該有拖到15分鐘吧 XD
後來議長謝淑亞致詞 鄉長林慧如致詞 都已經超過10點10分了
接著是古坑國小的校長陳淑綢 某某高職的校長
這個校長簡只就是來招生的阿 升學要對興趣這對重要 ! 聽的我好囧 [10:45]




[自認為這一張非常有感覺 XD 黑白的照片這個是畢業簡報的內容行程表 ]

接著是老師致詞 噢!是金仔呢
內容風趣十足 教我們要好好讀書當吃軟飯的人
我還以為他會提到他的故事....
我以前下雨天阿 爸爸來學校接我....我們家賣油條的........
內容其實還不賴啦 哈哈哈哈[11:05]

後來是在校生致詞 是四班的塗方婧呢
超猛的她 念不到幾句就開始哽咽起來了 真是多愁善感
最後致詞完畢他跟校長敬禮 校長沒有看到 !
這裡說實在的真的有笑點 後來校長還走出來一點敬禮 
接著是畢業生致詞 男生嘛就還好了
接著他們就開始送花阿 我也開始拍照了 XD
最後禮成時那個上頭的布幔超酷的 掉下氣球來了呢 !
吳姿儀老師你太酷了 ! 早上剛去時滷蛋還以為幹麻放枕頭在上頭呢 XD
然後就一陣捏氣球的聲音 有酷到呢哈哈哈
結束之後就開始收單槍跟電腦了 組裝超麻煩收超快的 = =



下午回家後跑去斗六逛逛
天氣不是說很好 逛了大山,光南,生活工廠,M,寶雅一些
但是走到超累的 加上上午忙簡報一整個超想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