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設計其實是老師處罰我的 XD
而且我完工那一天是截止日的後兩天的晚上11點多 XD
第一次構想很傳統 就一隻白鴿咬著一張紙而寫鴿程萬里代表未來都是希望跟和平 
但是後來想到海浪這個白鴿設計就作罷了
而且又看到我姊大學畢業了相機裡頭有他們的學士服
就把畢業學士服跟海浪結合起來 
加上那時候在聽五月天的出頭天 這個設計就這樣出來了
其實本來要寫 恁一定誒出頭天 但是字太多了不妥



這個海浪我揣摩了好久才有那個立體感
原來是要減深一點喔 下次要做海浪就很簡單了呢 哈
學士服最好做了 我幾乎已經成了學士服達人了呢 哈哈哈哈
但是懸崖就有一點難去揣摩了 囧



 
你畢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