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喔 這禮拜只有星期日有正經的拍照
就只有首圖是植物 我們這一周就是夯斑馬先生了啦 XD

#禮拜二上數學課講線對稱圖形
   第一個圖形是卍 鬼扯就問我們說 [ 第一個圖形是不是線對稱圖形 ]
   我們說 [ 是阿 ] 鬼扯蛋又問 [ 是不是線對稱圖形 ] 我們說 [ 對阿 ]
   鬼扯蛋又問 [ 那你們是不是台灣人 ] 我們說 [ 對阿 ]
   鬼扯蛋又問 [ 那你們是不是中國人 ] .............
   實在是很會扯 ="= 鬼老師可不可以上課不要這麼政治阿!!!!!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打到一個他聊政治的 是因為某人敗選嗎!?
   而且他說他不是中國人啦 我們都是台灣人 大家都是中國人的後代阿 幹麻要挑起種族對立呢?



#輔導課老師給我們做性向測驗 實在好機車
  分好多領域 機械領域 語文領域 數學領率 推理領域 空間領域 還有很多
  做到空間領域就下課了 而且空間領域我寫的超快的 哈哈哈哈
  實在是的數學領域都不會寫 XDDDD

#音樂課開始練直笛比賽的歌 - 晴天
  原來是這首歌阿 頗好唱的副歌但是開頭很難唱 (怪了 明明不是參加歌唱比賽.....)
  後來笛子都是口水 聲音都破掉了 = =
  就拿衛生紙擦一擦 沒想到卡在裡面 半節音樂課就廢掉了一直挖笛子.....
  該換顆笛頭了 XDDDDDDDD

#美勞課把菜瓜布拿去學校做出樹的雛形
  只差沒上色了呢 再黏合了就可以把人偶結束了
  話說老師要我去參加平面設計 而且是攝影跟Photoshop結合再弄合成的
  老師給我看的作品都是大公司的廣告 我根本沒法做那麼高級 = =
  況且最近好天氣少之又少 不知道能不能拍到好照片

  

#禮拜三下午是崙背國中的校長來演講
  班會完後就跑去教務處拿單槍跟NB去弄了 老師還說太早
  爆累的音控室沒開 又跑了兩三趟 = =
  聯課也取消了 話說真是坐到屁股一整個麻
  話說第八節國文課是林主任代課
  他上國文課時在一整個有趣 但是也實在不敢做其他事 XD
  故事講很多 這樣才是國文課嘛 你說是不是

#禮拜四是這個星期最後一個上課天 抱著非常愉悅的心情等放學
  實在是的 體育課比籃球 我們這一隊都輸
  說實在的輸太難看也不太好 ="= 

  

#禮拜五是清明節 話說8點多就起床了
  今個兒中午加晚上就吃了6捆春捲兒 實在好胃口

#禮拜六9點多被老李call起床 然後跑到他家在去搭台西到斗六
  等了很久才有車 到了斗六一整個不知道要去哪裡逛
  就先走到雲院去了 買了200的模型材料就慢慢走回火車站
  逛了NET 有件休閒T還頗喜歡的 接著又逛了生活工場

  然後又逛了九丹努接著到了寶雅 話說老李他要買一個熊寶貝香衣精
  然後我就在哪裡狂噴他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超香的
  後來跑到麥當勞去 點了麥克雞堡餐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麥當勞的漢堡 哈哈哈哈

  後來到光南買了筆芯後就到NET決定買衣服 花了350買骷顱白T
  還不錯看的老實說 老李買了一個手提包399 事後有點後悔呢 XD
  接著已經1點半了 就跟他講好累要搭公車回家了
  就晃呀晃 晃到金石堂看一下雜誌到2點多
  就決定要回家了 實在的以前段考下午短時間的逛街習慣了
  太久反而太累 XDDDD 3點到家 睡到6點爬起來
  話說晚上裝勤勞洗碗的時候碗公突然破掉 手被割到 小傷口而已
  真爽不用洗車了明天 XDDDD
  真慶幸我有去洗碗呢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就幫老爹幫花到花園裡放 然後就玩玩電腦
  然後就交接給肥如 我也到處騎車閑晃 下午才心血來潮突然車子騎著就跑到永光吃粉圓了
  回來時已經4點多了 到劍湖山再到永光這樣10公里花了1小時
  然後5點15分時又心血來潮車子騎著就跑到溝壩吃冰了
  回來時已經6點多了 到溪州再到溝壩這樣也是10公里也花了1小時
  詳情在單車 | 永光溝霸長征_ 裡頭有非常詳細的騎車趣事 XD
  晚上洗完早就看著電視看到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