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週記的照片全來自於本週7號8號跟11號 謝謝
要看更多請至相簿手按快門08瀏覽 有更多好圖喔 :目

#禮拜二音樂課還是在練晴天
  話說吳熱情沒帶笛譜跟我ㄧ起看 然後他都背起來了 = =
  然後他就一直吹我就一直唱 有時候Key還會走掉或者我唱太快 XD
  然後好恐怖 快的地方我ㄧ整個跟不上XD

#禮拜三週會考英文評量考 超難的
  生字一大堆 有些雖然是已經教過的還是寫錯 = =
  話說不該錯的錯了一大堆 考了74分
  然後下禮拜是數學評量考還有下下禮拜的理化評量考
  接著的就是下下下下禮拜的段考 ="=



#禮拜四體育課本來要去測身高體重的
  但後來極力爭取下終於換到下禮拜一在測身高體重 理由是因為下禮拜比較熱
  其實應該不盡然 現在的天氣說變就變 整天天陰陰的
  相機完全都沒有個出場的空間可以好好發揮
  然後這次可是認真打了 何況連兩節下來已經輸3場沒半場贏了
  這次跟黃耀威他們打贏了6:5吧  跟熱情他們打就輸了
  目前戰績是2勝4敗 = =

#禮拜五到實驗室做實驗 做了鎂帶,硫粉,磷粉,鋅粉的實驗
  說也奇怪 我們這一組鎂帶就是燒不起來 燒了一整節的說
  別組起火的起火 臭死的臭死 我們都鎂帶就是不燒,其他的一直燒 XD
  理化實驗室可以變成吸菸室了我想 無敵臭的
  好家在我們這一組靠窗 煙都往別組飄 XDDDDDDD



#禮拜六輔導課 國文課把修辭筆記寫完了
  也跟4班的同學借國文課本把課本筆記都抄完了 XD
  接著國文筆記的部份就剩下我所知道的康橋跟聲音鐘了 
  英文課考了張第四課考卷 考了86分 = =
  下午還滿悽慘的,一直都在聊天 公民國文理化進度都沒有做到
 
#禮拜日一早起來娘就載我到斗六去一品堂拿中藥
  話說換了醫生  洪彩娟醫生把脈很久還會敲肚子調一下體質(!)
  又到西市裡頭買了牛肉 說實在的有點想拍西市的感覺 XD
  斗六都還沒開始攝影呢 火車站系列等落成後一次拍
  還有街景系列圓環那邊阿民生路也要一次拍 接著就是西市系列了 XD

#王建民又贏了,太棒了 比去年4月當傷兵都沒打成績來的好多了
  可望破20勝喔 噢不,25勝都沒問題 建仔加油 XD

#前幾天到鐘晨光的網誌聽了小太陽就馬上傳到MP4裡
  感覺很勵志帶點傷悲吶喊有點眼淚 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