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週記圖片以星期二的晴空及星期五晚上的光影兩大主題為主
其他就以小配角搭串囉 XDDDDD


●禮拜一國文老師人很好的給我們看湯姆歷險記
  英文老師也讓我們看奧迪賽 可惜沒看完 -"-

●禮拜二理化超無聊一次就上了兩節
  話說校排名都出來了 理化很慶幸的有及格
  而且都是輸在數學跟理化 國文85 英文91 地理81 歷史100 公民96
  理科果然不是我得強項 文科跟社科比較強點 XDDD

●上午在學校就發現天空出現奇特的特藍
   去阿嬤家吃完午餐回家後就馬上拿了相機爬上頂樓拍天空
   超酷的 許久的陰天讓相機沒曬曬太陽了
   你看那豔日 都出現了光暈 真是酷透了



而且天空真的不是一般的藍
是有漸層的藍 這種藍再配上捲雲超酷的 尤其這一天山區那邊還有積雨雲 超壯闊的
還有從我家這邊拍過去斗六 那個漸層真是美不勝收
再加一點地面上的綠地上來 更是有感覺 才不會都藍籃的毫無意義
其餘的天空圖就放在週記間吧 XDDD



而且還有一部份就超像一隻朱雀的 -"-
就說像鳥就好了吧 大概是看太王四神看太多了 -"-
不過真的挺像的阿!!!!!!!!!!



晚上十點多開始趕工黏防火壁報
  因為我大致上都做好了 只是還沒寫字跟黏火上去而已
  幸好有在交件日當天完稿 差不多是12點20分左右吧 XD
  這次和以往的不同就是 實例故事法 黏了3個不同國家的火災實力
  與以前火災很恐怖 不要擺電線......... 的方式完全不一




●禮拜三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理化又連上了兩節爆無聊的 -"-
  導仔上輔導課給我們看明天過後的片段 超酷的 嗯哼
  體育課翁仔都給我們打羽球 -"-

  話說有8/1的時間都有開電視呢 XDDDDD
 
●話說這一天晚上我去逛夜市了 -"-
  差不多4,5個月沒逛過夜市 對於逛夜市10幾分鐘就解決了 -"-
  而且那個魯味的實在景氣不景氣 一般來說85元很平常阿
  何必幫我們湊整數到90元呢 -"- 再說好一點的商家也許會說80就好了 
 


●禮拜四早上睡到好飽阿 10點左右爬起來
  外頭一整個冷一整個不想跑出去

  話說過了幾個小時無聊後就到我家外面拍蔬菜
  被我看到我家種了兩年的櫻花開花啦!!!!!
  真是一整個酷 不知道該不該感謝每天讓我冷手冷腳的寒流 XD
  這一張算是唯一一張解析度較好的了 -"-
  娘說 種蘭花的花園一蓋下去 櫻花就要移過去落地生根了 XD
  那就有可以名副其實的櫻花樹了



●禮拜四大掃我的房間 翻出好多東西
  也翻出了這個不知道幾年前茶裏王出的限量杯了
  話說很有質感 我就收下了當裝綠茶,梅綠,白開水的杯子
  真是減肥了我的房間 清出了4包垃圾 -"-



●禮拜五也差不多是10點多起床
  一整個在家裡閑晃 -"-
  當然不時的也在打掃房間阿 還有想設計的靈感 -"-


●晚上老爸要出去載三八回家我也跟去了
  跑去大山買了數學雙向溝通 話說第一章是數列阿  
  新學期可要好好用功了 -"-
  回程拍了很多暫存連影的照片 頗酷的呢 像這張斗六外環路的那家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