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睡到十點半左右
肥竹從昨天19點睡到11點 整整睡了16小時阿 超猛誒
話說最近晚餐午餐都吃的很隨便 哈哈哈哈
因為吃太好不好阿你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哈
下午看了在墾丁天氣晴 出版社撤銷對雨不停的告訴 酷誒真是劇情需要
差不多3點半就跑去斗南吃蚵仔麵線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這間蚵仔麵線叫啥 只是以前老爹就常帶我們來吃

蚵仔真是一點都沒有腥味
我這個不敢吃蚵仔的都敢吃 囋
還有不管是純蚵仔的還是綜合的都很好吃
加一點胡椒阿醋阿還有辣油阿都很好吃
1碗30 我家1人吃2碗就吃了360了 老實說現實真是有點恐怖

這家店呢就在斗南鎮斗南果菜市場(大樓)這裡
有機會就來吃吃吧順便來古坑逛逛 哈哈哈哈哈



話說雖然這是食記 但就順便把初三的事都交代完吧 哈哈哈哈
吃完蚵仔麵線叫跑去阿伯他家
話說他們是開印刷的叫冠翔印刷社 附近人有空來捧場阿 哈哈哈
閒聊了一會兒 就說要去看阿伯他們的地
我爹開玩笑說晚上來我家泡咖啡 表姊就直接跟我們回古坑晚上載叫阿伯載回去
還真的堂姐就上車了呢 哈哈哈哈哈
到阿伯他們的地後 真是酷阿 開使整地了呢 作啥就不方便說啦 哈哈哈哈

回到古坑就開始閒聊 晚餐因為表姊在家娘也煮了許些菜呢
差不多八點多 阿伯他們就來了
老爹就開始泡咖啡給阿伯他們喝邊閒聊
話說這個咖啡真的就是我家自己種的古坑咖啡
真的不會苦澀跟苦酸的 好咖啡阿真的
差不多十一點阿伯他們就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