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初二回家途中老爹載我們到古坑休息站
還記得我好幾天前常嚷嚷說古坑休息站現在很漂亮了沒想到還真的載我們去

休息站裡頭實在的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哈哈哈哈
超多賣吃的阿 而且有我去夢時代買的那個嘛嘰燒
超酷的啦 而且排個差不多排了10幾分鐘呢
我記得小學時候上新竹綠世界玩吧 在台中清水休息站有買過一次
第二次就是在夢時代買了 實在好酷



三叔公這饒富地方色彩的名字 是製菓世家手藝新傳的表徵
多年來為承襲先祖篳路藍縷的精神 第三代子孫兩兄弟以傳統中再出發的創業精神除 製作台灣傳統糕餅外
更以苦行僧的精神 突破語言上的障礙 往返日本與台灣之間試圖為企業再注新生命
為商品再創新風貌因此 象徵企業形象提昇與再造 的品牌手信坊於焉誕生
而手信坊的行銷策略是把傳統的美食文化導向現代化 國際化 e化的經營管理
並希望透過手信坊的新風貌與創新的精緻菓 子 開啟另一扇世界美食的新視窗



聽我大姐說 這套機器就要300萬了
我仔細看過 發現 前幾爐都是有瓦斯的 後幾爐就是壓邊的(廢話)
剛!剛!剛!剛! 的聲音就是一大特色
但是也因此要等一盒12顆就要花不少時間了 -"-
假若前面還有人大手筆一次買了好幾盒 就更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了 -"-





內陷呢網路上查出來是牛奶+嘛咭所製成的
因此吃的時候呢 會牽絲阿!!!!! 剛出來的口感真是一整個好到爆
古坑休息站的造型是楓葉的形狀 頗好看的

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的包裝啦
紅黑鯛魚相別在盒外兩邊 十分能夠凸顯特色噢
喜歡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噢 想知道哪裡有賣點我看看吧
但是不知道為啥噢 上頭沒有顯示出古坑休息站的店 -"-



三叔公手信坊嘛咭燒
官方網站 http://www.3ssf.com.tw/front/bin/home.phtml
古坑店:國到二號古坑休息站 劍湖山店: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