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下午1點多買了罐寶礦力水得後就跟子軒妹跑去騎腳踏車
原本烏雲很多 還以為會下雨還好沒有下雨 XD
這次吃了三個美食喔 [永光粉圓,永光肉圓,溝壩雪泥]
但是肉圓我沒吃 肚子並沒有很餓 下次很餓在去吃XDD
本文無沿路風景照 因為沒相機 XD

13:30 
一點半到子軒妹他家 真是有夠"熟"的 穿個襪子要5分鐘 ~"~
剛開始1點半開始往劍湖山騎 子軒妹沒被操過這一段他一整個騎很慢 ="=
後來難騎的兩段騎過後 就問他要不要騎上去劍湖山
他嚇到了阿他 我還滿想騎的說 很久沒騎上去了XD
後來左轉到永光那一條 這裡的路超輕鬆的都用飆的呢 XD
一樣乎我請吃鳳梨還在那裡 XD
  
14:00  
到了永光市區後 先轉到台三線吃個粉圓 (!)
子軒妹叫了小碗咖啡,小碗牛奶 超會吃的 我只叫了一碗中碗的原味
我一直跟他說等一下不要在綠色隧道那裡小號 XD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點多的關係 顧客還滿多的呢
粉圓還是在店裡吃比較好吃 冰沒融化掉頗好吃的!
  
14:20 
吃完粉圓後他說要吃肉圓 靠! 這麼餓阿 = =
然後就轉回市區讓他吃肉圓 夭壽會吃的 
還吃到兩點半才吃完 一直灑胡椒粉弄他 可惜都沒弄到 XD
肉圓2顆40 還頗貴的呢 可見小鄉村的物價也都跟上潮流了
我是沒吃啦 因為不會很餓
   
14:50 
走台三線時 我一直叫子軒妹不要騎太出去
結果在要轉到綠色隧道的路口時候 被一個中年男子礁
他說好像是罵說[ 要死嗎 其這麼外面 (閩) ] 
然後子軒妹他就騎到很裡面 還罵那個人是瘋子 XDDDD
到了綠色隧道 人超多的 我原本以為沒有甚麼節會沒有人的說
而且還有小專業的人在唱歌 但是沒有下去逛逛花花錢 XD
   
15:00 
再度走上台三線前往溝壩吃冰
車超多的 我還叫子軒妹不要騎太出去 要不然就真的一攤血了 (嚴肅)
而且交流道那裡還有車子上錯南上北下 超危險的!
順利吃到冰 點了個桔子牛奶 子軒妹叫了個綠豆牛奶
點時他還不知道可以加顆冰淇淋球 XD
然後在哪裡吃時 子軒妹一直看隔壁玩電腦雲中人 
他說他在看他們玩甚麼 然後子軒妹還是一直看妹 根本不好看阿 = =
雪泥滋味真的很棒 他們的冰棒也超棒的
而且我4/06也有來買 但是是買回家吃 因為冰融化了很不是滋味
今天冰在現場吃 就真的非常的好吃呢

15:20 
走溝壩的某一條鄉間小路到田心去 
然後騎到水碓去 水碓國小頗多人的說 基測完了有些人都跑出來了
然後騎ㄧ騎水碓的水圳後就騎回古坑了 
回到家時差不多已經是3點40左又了吧 騎了兩個小時呢 XD



下禮拜計畫路線(擴大里程數)
古坑-劍湖山-(桂林)-(大湖口)-永光-綠色隧道-溝壩-嘉東-東和-水碓

延伸閱讀 : 單車 | 永光溝霸長征_
                   食記 | 永光古早味粉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