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新設計了 !
這次的設計可得歸功於我家維尼的好動給我靈感 XD
狗狗愛動愛跑 但是還是得給他一個狗屋遮風避雨吧 !



拜託 ! 都畫幾年了 手繪還是這麼醜 字還是這麼草 = =
狗還用幾條線就呼攏過去 GOD

OKOK 你的抱怨我聽到了 !
我用PS附上華康中黑體解決你的困擾了 XD
我們來看看分層解說吧 !



狗屋隨便買都有 符合狗性的並不多
有些狗愛動 有些狗愛睡 有些狗常常跑不見
(不是我再說阿 我沒打草稿怎麼就打出一句有押韻的話來了 ! )

所以我的設計特別設計了一條流動溝 !
(我真的不知道該稱這為甚麼 就是上圖紅色的這個空間)
簡單來說 就是狗屋外可以在這裡看到狗屋內 但是很窄
而且是四個面都有這樣的設計

那為甚麼上面不會掉下來 !?
很好,我的設計的確違反了萬有引力 但是在壓力中有學到
這是有一個向上力把這個黃色部份跟狗屋向下的重力抵制住了
那就是狗屋內部中間的這個管子
我們跳到下一個設計圖片的解說篇幅



這個管子是何方神聖 竟然可以把上頭給猛猛的抬在上頭
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他有幾根螺絲狠狠的與黃色部份及屋頂鎖的死死的
管子的的底部也有幾根螺絲死死的將管子鎖在地面上

這個管子為中空 可連接到屋頂下面的中間 而不會進水
管子中空部份分為左右兩邊 左邊可將飼料放入,右邊則可將水放入
此時 飼料會溜到狗屋內部管子下的一個供食盆左側
而水呢也會流進狗屋內部管子下的一個供食盆的右側



OK 當狗兒想運動時 他便可以走出狗門
當他向左跑時 鍊子會透過精密測算後應該的高度穿過紅色部分
當狗兒跑到那一邊 鍊子就會跑到哪一邊

並無會出現鍊子只能在狗門間來回走動 狗兒只有門前的空間可活動 
此設計熱愛陽光的狗兒可以盡情奔跑
累了跑回狗屋吃飼料喝水睡覺 睡飽繼續跑 XD

設計解說完畢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