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這是剛剛晚上我姐說他作文的題目 
     看了看 就寫了一首詩 是有關地震的就是了


火漿的熱情再也阻擋不了
我試著放慢腳步

但這一秒
世界成了無垠沙漠

我試著找尋山腳下的記憶
當時的我
始終不知道沙暴後的羅盤 迷失了方向
也早隨著山腳下的印記

冰封在千呎高原



註 : 沙暴是來表示出沙漠的地形無常變化引伸至地震後的地形崎嶇
       冰封在千呎高原是指地震後地形的抬升

補 : 盧君姐很厲害 火漿壓抑著情緒 再也阻擋不了
                                我找尋山腳下的記憶卻遙不可及
       這樣順多了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