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補英文老師請吃虎尾糖廠冰沙
  雖然不是溝壩的 但是也不賴就是沒比溝霸來的清涼好吃
  鮮奶球筆溝壩的濃了一點 桔子冰整體沒甚麼差
  然後老師就要我們背動詞三態 喔齁原來就是這個
  以前學校上課老師都會問 然後歐巴倩就會一口溜出來的的三態 XD
  GOD 三年級我看我又要開始補數學跟理化 喔齁齁

#下午4點多有個電話打進我家 沒有來電顯示 !
  聽說是要開家電行的然後要我們家的地址要寄DM來
  肥竹接了2通 都跟他講不需要然後我接我就假裝訊號不好 XD
  後來我媽接就跟他講台語 結果他就自己掛掉了
  聽起來有大陸腔而且聽不懂台語 應該是快要下班了
  所以強力要個業績一直要削我家的錢 詐騙集團也是拼業績的齁 XD



#禮拜三晚上跟我姐泡茶看納豆跟阿KEN的摩托車週記
  上個禮拜的超好笑 有豆KEN愛吃(就模仿大小愛吃那個....)
  這個禮拜一樣有大方送 第一次那個很不賴 但是就是沒看到電話
  製作單位有夠機車 電話才跑出來幾秒而已
  然後從10點30到11點肥竹都在重播 下次節目一開始就要打了 XD

#禮拜四晚上補英文考英檢模擬考
  結果聽力跟閱讀都有過72分 但是總分就是沒到160 -"-
  唉呀呀 布過說實在的永年真的有阿娜大樓嗎 XD
  我姐都說是[ㄜ] [ㄋㄨㄛˊ] 大樓 .......



#禮拜五一大早爬起來到學校去返校打掃
  跟熱情還有A王掃司令台那一區 落葉有夠多的實在話
  而且都沒有遮蔽物可以擋太陽 青春的汗水就這般的灑落 (XDD)
  還有歷史考試 ! 我13回差2分就及格了誒58分 下次又要補考 = =
  還好14回中分過關呢 87分 噢耶
  其實我應該沒差吧 歷史小老師應該也是要留到最後......

#禮拜日10點多起床然後就到斗六A+去剪頭髮
  肥如離質燙有夠久的 一顆頭從11:40弄到到2:50才好
  四個人剪一剪也多好多錢了 我的新頭毛感覺還不賴
  但是有點短就是了 - -
 


#最近這幾天我的綠昕突然快速的飆進度
  但也因此英文作業的進度還在第二單元 - -
  綠昕應該再不久就可以完工了 再一個禮拜吧
  因為突然起意要再蓋第四樓 真是自找麻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