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學PhotoShop差不多一年又多一點而已吧
所以技術也不是很厲害 就跟阿鮮一樣純粹交流技術
邊框圓角這個應該是初學比較容易的教學
我最初也有看過史丹丁老師的 但是看不懂 = =
後來是我姐到論壇翻到易懂的才學下來 現在分享給大家





阿鮮真是個神人 修圖技術沒話講特效也是
重點是還會發教學文 我ㄧ想到發教學文頭皮就發麻 XD
感覺就是一整個麻煩 本來在痞客幫的及檢設計圈就有打算要發圓角的教學文
沒想到還是沒發 最後也是在阿鮮的刺激下發了教學文

其實很簡單的
你只要看著圖邊開PhotoShop自己實作最後就會了 !







螞蟻線這傢伙是電腦老師上GIMP時自創的名詞
當時聽到螞蟻還真的事一整個無言感 XDD
話說GIMP要怎麼畫我都忘記了呢 哈哈哈
主要也是畫貝茲曲線的程式 感覺以拉畫的感覺比較棒說 - -






因為我的PhotoShop是我姊下載的
版本舊了點 是8.0的 比起CS3按鈕就真的差很多
其實也不是我沒有CS3 只是我那個Foxy載的CS3運轉很慢
可能只是要拉個大小比例就沒有回應了 囧

所以還是用PS8來弄教學文了
CS3等下次電腦重灌時再教工程師灌CS3加以拉還有3Dmax好了 XD














最後圓角就完成了 !!!!
你看質感很不賴的呢 一起來試試吧 友立同志們 ~


然後,其實圓角半徑要特別注意噢
半徑的大小可能會影響圖片的美感還有質感
舉個例子吧 ,但是感覺也是因人而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