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老爹生日新光人壽都就感心誒
今年應該是第三次來喜滿客吃 開始進行食記外拍
但是光線都有點暗的 我還是不太會拍這種的 都會糊掉
後來用感光800才有比較好 抱歉了

好了從頭說起
補習補到6:00踩了幾次腳踏墊後到了家 (差不多11秒)
然後就準備出發了 (笑)
由於以前吃都只有一個烤盤跟一個爐於是這次我姐說要跟他盧 XD
好險爭取到兩個烤盤一個爐 太棒了我說



點了鴛鴦鍋,起初一直烤肉 肉片實在是很好吃
他們的咖哩雞肉烤起來還不錯吃 還有肉片也都頗佳
當然肉片的選擇也滿多的 差不多有五,六種可以讓你來做選擇
生菜沙拉因為我不太敢吃生的菜 所以沒吃 但是我媽一直吃
可以看出一整個擄獲了中年婦女的心阿 (笑)
蔬菜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在現今食肉社會過多的狀況下實在不錯
有金針菇,青椒,高麗菜,清江菜,大白菜諸如此類的不勝凡舉

還有他們的烤年糕 非常的推薦
沾花生粉後一整個好吃 燙燙QQ的一整個好吃到爆



但是, 我要說一下他們的鴛鴦鍋
辣到不行 辣到不行 辣到不行 辣到有點不好吃
不知道哪個小子還放豆皮進去 整個辣湯爆出來 旁邊也只有雪碧 - -
最好是叫服務生倒原味湯汁去中合一下辣味
重點是今天早上大號超久而且辣到不行 (這篇文章我是8/3號打的)
你問我哪裡辣 不可能嘴巴還在辣阿 就是那裡在辣阿!!!!
可知道這個辣味是多麼恐怖的 而且我只吃了三碗

不說那個了 說那個可能會影響喜歡吃辣的人的興致 
但是可能也只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這個辣對我來說不太能接受




來說說他們的飲料之類的吧
可樂雪碧芬達隨便你拿的 而且是玻璃罐的感覺很實在很棒
冰淇淋甜筒也是隨便你拿隨便你吃到爽 感覺很棒
當然還有蛋糕阿熱咖啡阿果凍阿果汁之類的 整體提供的還滿多的 
話說明天還有一攤 英文班主任要請吃牛排好爽 (跳)
缺席兩次再說我也算最資深的 總要再吃個一次回味順便做個食記吧 (笑)

相關資訊如下 :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8號
預約專線: (05)-532-2299
價格: 午餐299 晚餐359 假日均359
官方網站 http://www.kaobun.com.tw/031.htm

arrow
arrow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