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班每年都請一次貴族牛排
這次是為了弄篇食記出來才去的 哈

搭9點20的車到斗六去
我原本分析逛到10點30再去總站給老師載到貴族去
結果他們說都到貴族了 小失策但是我相信我的推測不會錯的 (鐵齒)
如果他們11點才開的話我的推測絕對是最OK的 (依然鐵齒)
如果我們10點就過去就要等個30分鐘等他開門 10點半理所當然只要等個10分中
神知道他提早開了 失策阿失策 (終於認了)



噢對我們先到了金石堂逛 我看到攝影的書 真不賴
子軒妹買了一本狗的電影小說吧 猛
有幾本新的小說上來了有點想買 我大量採購小說去去年跟去年吧 - -
現在都沒錢了 囧" 然後又去麥當勞上廁所 (奧客)
又到baleno去看 Wow 三件500有點想買 要不然我的衣服都是輪著穿的而已 - -

到了那裡宋吉昌跟陳建宇點了豬排 我們三個點特製牛
想說都吃特製牛有點不是滋味 就換了世家牛 結果子軒妹也換 = =
其實有段時間沒吃了來吃吃也是不錯的
以前他們還在雲科大外面時我爹就會帶我們來吃
那時候的裝潢感覺比現在高級多了 現在感覺比較普通一點
座位太多感覺就很像坐遊覽車出去玩中午吃的那種餐廳 XD



說說他們的世家牛排 感覺口感還不錯
厚度也算中 特製牛就比世家牛厚些許 口感我就不知道了
沾醬部份 我個人比較偏好黑糊椒 味道比較香
然後今天跟他們弄了A1這醬 感覺是也不錯酸酸的 
當時就直呼 "好像乾深滴阿乾深滴" XDD

沙拉吧提供的餐點更多了 比較起來應該是吃沙拉吧會比吃牛排飽
有粥有餅乾有蛋糕,烤土司,薰衣草綠茶,麥茶,咖啡,奶茶,汽水,果汁,刨冰,冰淇淋等等
算是非常的豐盛了 我絕得最恐怖的就是粥跟清粥小菜了
先做個段落吧 (笑)
    
相關資訊如下 :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52-6號
預約專線: (05)-537-6587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noble.com.tw/noble_tw/index-1.asp



接著老師在我們到總站去
先到baleno看了一下子軒妹推薦的3見500後又到隔壁的九丹努看了一下
然後逛到了生活工廠竟然遇到我姐 阿阿阿阿阿阿阿 (驚)
還有沒想到子軒妹也喜歡上生活工廠的筆 這也是我推薦給他的呢 (囂張個屁)
後來跑到老街台北冰店吃招牌芒果冰 60$
還滿大碗的呢 還好我們沒點更大的這樣剛剛好 XD
芒果有點少 吃到最後都吃白冰了 其他還不錯就光線暗了點不好拍

後來趕到世維去麵包 竟然沒有波羅了!!!!
於是買了個土司就搭台西回家了 呼有累到今晚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