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兩點就要出發了
結果當鄉民當到兩點半才要出發
而且烏雲密佈還很猶豫的自以為是壬將軍在看有沒有下雨 XD
後來管不管他下不下雨了就帶著25元衝向斗南

但是騎車還是少不了寶礦力水得,於是先到全聯
後來出發,老實說這次的路都很直很好騎,但是會騎到有點無聊 = =
因為場景都是路然後樹隧道然後路.......
而且一般我家開車阿經過要到斗南那條路都會經過豬舍都會很臭
這次我騎過去 想說會更臭,結果還好沒有甚麼味道 !

噢,對 這次我姐把相機帶去玩了沒有圖 = =
偶爾也來個沒有圖的單車記吧 哈哈
澳 其實這個單車記的首圖也是上次726大湖口長征的圖 = =
其實這次到斗南的原因是要去看我阿伯的新房子 呼呼
到了斗南正要過陸橋的時候打給話到阿伯他們家
結果伯母說阿伯在那邊了,但是我不知道準確的路於是就跑到他們家了
結果堂姐帶我去 XD

他一整個很使力的爬陸橋 XD
到新房子那邊時感覺還好 沒有說很有設計感
就像是一般建築事務所的樣本書裡頭的房子教你選一棟那種的
不過26坪建起來感覺還真的很大
我的綠昕致少60坪建起來不就要拖地結果掃地先掃死了 XD
然後阿伯又說了他的庭院設計 實在少不了魚池的吼 XD

其實我可以幫你設計的 不用錢的又有設計感 XD
後來看見古坑都是烏雲 阿伯就借了我一件雨衣回古坑
在回途將軍里那邊下起大雨 非用不可了
回到古坑一整個腳軟 沒辦法褲子濕了腳要使的力更多更累
但是這種感覺比較有騎腳踏車的感覺
(要是沒有帶錢 我可能先去吃蚵仔麵線吃到雨停在回古坑 XDDD )



噢, 小腿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