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禮拜我姐在報紙上看到這個展覽的消息
於是規劃好今天11點多就跑去嘉義看了
天氣實在是一整個熱到爆,風也是強到爆的 - -
但可能因為規模不大加上不怎麼宣傳,前來看的人還挺少的呢
對,更多關於這個展覽的圖片在這裡噢 !

坐區間車到嘉義差不多已經十二點半了 民雄站還超多人的 =ㄦ=
原本看地址嘉義市中山路616號 成品倉庫
以為就是我們逛街那一條的很後面 結果是另一頭而已
而且只走幾步就到了 哈哈不過展覽一整個還滿冷清的說 囧
一到那個倉庫完全沒人只有保全 結果進了會場只我跟我姐我們3個看展而已
而且簽到簿上兩頁都還沒滿 不是昨天就開展了嗎 = =





會場不是普通的冷清 只有兩個管理人員
算了,還是看設計作品比較重要 管他那麼多 XD
全部分為專業組跟學生組 感覺專業組的設計師都被因素考量所約束住
相對的學生組的就比較多創新 而且清一色是素模
有幾個感覺還不錯幾個感覺還好 其實我的綠昕應該還是頗具競爭力的 哈哈
有幾個設計感覺還不賴的
空間感跟創新都非常的讚 而且學生組的比較大膽設計
有一個金門的把三合院跟現代宅作結合整個很棒
還有一個屏東的在建築體中間作天井並連結下方的水池達到通風降溫也超棒的
其他感覺比較好的就是架構非常的細膩 

有一棟(即下面這一棟)看到感覺第一眼就感覺很像在雜誌上看過的東京建築
回到家後翻一翻雜誌果然翻到了日本建築師土反茂設計的curtain wall house
這個學生的作品意念是椰子包覆子裡頭的東西 日本的設計師意念則是人體穿衣的概念
但是設計本來就是這樣 有時候靈感也都會有偶然的很像到 不能說是抄襲!





後來到新光三越去吃東西 還沒到就突然下大雨跟刮大風 = =
新光三越的美食街跟耐斯松屋的美食街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不只店家數有差走道空間比起來也是小到有點可憐
肥妘點了韓式鍋 我點了中華特餐的牛肉
泡菜鍋一整個就是酸而不辣 特餐感覺就還滿不錯的
後來要到對面的遠東百貨時 說也奇怪的剛要過馬路就又下起大雨了 
逛不一會兒蒜頭就開車來載我們到嘉義車站去撘車



到了斗六 肥如帶我去買布朗路買衣服再去買個褲子 這下缺貨危機解決了 XD
終於可以把褲子汰一兩件掉了 哈哈哈哈
OK,到了古坑一整個累癱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