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夢想築在設計上,攝影上,新詩上還有呢?
這三個都是不能糊口的東西,其實也不能這樣講
但沒辦法 我有所長,長於此

看了黑秀網的作品 自嘆不如
看了別人網誌的新詩 自嘆不如
看了別人的相簿後 還是自嘆不如
或許我才國中而已 依現在的程度自嘆不如沒甚麼大驚小怪
但我總是覺得只是空有一個樣子而已
我並沒有深入

設計要深入一定要到大學?一定要到北歐去?
攝影要深入一定有台單眼?要特別去補習?
新詩要深入一定先經歷過些風霜雪夜?

很奇怪
我對我的未來是早已規劃到不能在規劃了
走設計 不賺錢沒關係我養蘭花賣股票賺些錢能溫飽就好
想圓建築夢 想自己設計別墅用自己的錢自己的地自己蓋

那攝影夢呢設計夢呢


想過不如當個建築師 平面設計也去學 景觀設計也去學

by the way
我可能會暫時不是14歲國中生
我想說 我會去競爭的對象不是我同學
可能是現在比我年長的大學生

可以的話
我現在努力一點行了吧
我考上斗高行了吧
我要去把學photoshop還有以拉學的深透的不能再深透


今年四月我才真正體悟到數大便是每
十月我體會到要成功是很孤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