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累積的有點多了
大致上這些都是寫在聯絡簿10/1以來還有補習班課本的
然後感覺詩路又被限制住了
最近一直在春夏秋冬晚風晚秋這裡轉圈圈
難道還要等到春天 迷路的靈感才會撬開我的門閂嗎
靈感先生趕快撬開我的門閂霸王硬上我的腦袋

可能是因為校慶想那個介紹辭出賣了太多靈感
噢 誰來賣我靈感黃牛票(白痴)


#
漣漪隨波逐起
紙船悠悠在水面上慢行
細聽春風的無病呻吟
遠方傳來歡呼的豐年祭
卷卷細煙 一專一的存封記憶

讓我們來遊戲


#

萬里長廊需要被慰勞
晨曦為百瘡世界吹起角號
親愛的晚空別再懊惱

你滿身的琉璃使我自豪
好不好
月彎兒給你靠


#
晚秋的一道安眠曲
在晨間碧草上盪漾
寂夜 再次停留在夏與秋的交著
冷酷的一動也不動

青春

在冰封過後
當我吹起悠揚的圓舞曲
青春

再度繽紛



#
陽光有點過分荒謬
葉片閃著金黃色微笑
披上冬天那保暖質料

布滿晚風的草苗
指了指滿天的笙簫



#
踩著鱗雲
如此這般的心情這樣的安寧

眼前一派光明
是一切唯一可以的形容
夕下的采紅
遠在雲濛盤臥著龍



#
擁著幾萬光年前的偉大
金星在眼皮跳動下跟著閃爍
雲層漸厚 小恆星的脈搏漸弱

直到渡過小行星後
閃耀著土壤豐收的肥沃
細細光芒被揉碎
其實也不是這班的弱懦



#
春天的面具
藏著一段偶然的艷遇
兼容春光與春歌的並蓄

閃耀著璧玉
著身安靜的晚序
佐顏的綠
寫下今晚最後晚風的




#
讓我對著潮間帶細縫
看著寄居蟹的遠征

岸堤上的風車在轉動
靜靜把玩洋流的吹送


風林上有個小孔有小洞
裡頭是誰
誰在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