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段考心思幾乎都在畢旅上
所以這次畢旅是非常的不care段考的(誤)

1202
段考考完這天跟老李去全聯買餅乾
還先去他家幫他用了PTT 他說他想去雲林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後來到了全聯都買了差不多120幾的餅乾
回家用電腦 還滿慶幸沒有跑去斗六逛的 哈哈哈
不是阿!!!!! 這不是月記這是畢旅紀錄阿!!!!(誤)

1203 Day1

差不多7點10到學校 早就熱鬧成一片了
然後7點30左右到司令台集合 主任說了一些事情就出發了
我們班是坐甲車 領隊是烏魚子 我懷疑她姓吳名字中有瑜/榆/妤/于
然後就一路唱到高雄了
到高雄先看到了我們的人道國際酒店接著瞧見了鄭新助服務處
原來電視上那個地方是長這樣 (裝甚麼鄉巴老阿)
然後不過多久就到了高雄科工館
我們從1樓慢慢玩上去 有些還滿好玩的有些看看就過去了
像是地震那個就滿有趣的 還有一些盡是在這裡裝的和藹可親在考卷上卻是給我.....
致命一擊的傢伙 麻煩大家指認(咬牙)
後來逛到差不多集合時間就到外頭拍拍照 綠地佔地還滿大的




(李伯緯這張 騷包HP+10000 難道AV軒雄罷多年的寶座即將失守!?)

接著第二站我們先來到的龍珠灣餐廳吃飯
吃完飯呢就被載到(誤)高雄捷運的美麗島站
外觀很漂亮感覺像是東海教堂 但是感覺還不夠完整
裡面的光之穹頂更是漂亮了 殺了我好多記憶卡呢 哈哈哈






接著我們坐著捷運到下一站中央公園站 差不多只站了40秒而已吧不誇張
中央公園站很漂亮 遠遠看起來就像是衝浪版似的
不過屋頂還不夠大 難怪下雨會有淹水的情況發生 XDDDD



接下來我們到了聖母玫瑰教堂 真是一整個漂亮阿
拍了好幾十張才肯罷休 她的建築整個就是很美阿 前前後後都拍了一回



然後我們又到了下一個行程城市光廊
我們先是逛了旁邊的中央公園再到商圈裡頭逛
商圈裡頭實在是有夠大的 運動用品店就20多家了不誇張
而且要甚麼有甚麼 逛一個多小時累了我們就又跑回中央公園裡頭逛
噴水池還滿漂亮的 還有小溪小橋流水的真是不錯



接著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刻 我們就到了愛河
我們剛好是坐第一班 天還滿亮的而且沒有甚麼感覺(笑)
後來天色漸暗夜景漸優我們就上岸了(囧)
不過我們幾個就走在愛河河畔走了一圈 還不錯阿夜景
燈光照映在水面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還跟黃耀威說跟男生走比較沒感覺對不對
不過他也是一陣苦笑而已 哎呀~



(其實這張的目的是 耀威弟弟誠徵女友 老少咸宜!!! )

接著我們到了晚上必逛的六合夜市走走看看
裡頭滿多吃的 逛一逛感覺也還好 後來也只選了台南擔仔麵解決晚餐
也買了泰國蝦跟幸苞菇跟魷魚回飯店吃



回到飯店後先在房間裡慢慢解決食物
但是他那個浴室地板黏黏的一整個噁心 ~"~
我們不得已下把毛巾都舖在地板上了 不過還是很噁心 哈哈哈哈
老師才久點多來看房順便看有沒有問題 我的維尼XX竟然被看到了 XDDD
一直到子軒妹的房間找他 不過他都在洗澡 美隔10分鐘找一次
從9點初敲房門找他到10點多都在洗澡 敲的我好無奈 他們的室友都不能洗澡也很無奈 XD
結果他說他前半個小時是在大便啦(苦笑) 是我們誤會他了還給便秘一個清白
後來10點多到黃耀威他們房間串門子 一直在看電視 滷蛋一直玩遊戲....
泳華跟陳冠廷都一直流鼻水 XD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到12點多
不料想回房間時外頭有領隊顧著 8個大男人就都睡在一塊兒了 哈哈哈
後來兩點多不知道聽到甚麼聲音黃耀威他們叫我們起來可以跑過去了
詹朝順還不知死活不知道我起床氣很大 我就給他一個巴掌過去了 哈哈哈
探頭看出去果然沒有人趕快跑回房間去 看了一下電視差不多凌晨三點就睡了



1204 Day2
一早六點初就起床了 拿了皂子洗了臉感覺好清新
後來先到地下一樓吃飯 就出發到第一個景點社頂公園
一路都在爬山 感覺也滿不錯的 大峽谷小峽谷走一回照片不知不覺有拍了幾十張
然後就到南海姑娘餐廳吃飯 這不就是肥如他同學家開的嗎 XD



吃完後到海生館看看 一堆魚跟一堆水的在眼前轉也轉的 哈哈哈哈
那些魚給一個人吃應該足夠吃一輩子到死吧
企鵝真是超可愛的 哈哈哈 還有超大的水族箱 眼睛為之一亮阿
然後又看了鯨鯊的餵食秀 隨興的再逛了一會兒喝個星巴克就上車了



接著到了恆春看了一下南門又到了海角七號的阿嘉的家
話說恆春農會真的很有錢(!) 竟然自己開了恆農假期飯店 真讚
古坑農會能如此該有多棒你說 哈哈哈
後來又到山區一點看了出火 用相機玩手指出火 哈哈一整個白痴
後來就到南海姑娘餐廳吃個晚餐



接著呢就到墾丁大街逛逛 一開始我們就走到最後面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感覺還真是沒甚麼好逛的 就跟子軒妹到處亂逛 哎呀
逛到後來也只能往麥當勞走了 人潮都是遊覽車帶來的在地人其實滿少的

接著就回到中信飯店 這個好多了浴室乾淨多了
在遊覽車上老師又發了最新的宵禁 然後都不能出去很早就睡了~
都在房間裡看康熙阿之類的 我看到11點多就睡了~

1205 Day3

隔天一大早6點就自己醒來了 把其他人都叫起來看海綿寶寶 XD
這一集是神奇鉛筆 可憐又邪惡的小白與海綿寶寶派大星之間的交鋒
然後就到2樓餐廳去 其他人都還沒到就跟韓宗余先幫他們盛粥
還是沒下來 想說幫他們夾菜了呢(XD) 後來一折騰後終於吃完了 (笑)

後來先到了第一鵝鸞鼻公園
風大而且天氣不太好 燈塔拍起來都暗暗的 不太好
草原很大很漂亮 但是沒有大太陽還是不喜歡 哈哈哈
接著到了不遠的貓鼻頭 又更靠近海了 可惜都沒採到沙灘摸到海
這裡的風更是大 不過有陽光 還滿漂亮的呢!!
後來到高雄龍珠灣餐廳吃午餐 準備到最後一個行程
我們那一桌後來都跑到素食桌陪詹朝順吃飯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跟老師說 詹朝順不檢點偷吃肉還把骨頭放在桌上 XDDD



到了奇美博物館 先聽了一天規則後就到樓上瞧了
5樓是歐洲的一些傢俱阿 當然不是現在北歐青廷櫥窗的傢俱 XD
然後還有一些繪畫素描雕塑的 都很棒
6樓除了那些樂器外 都是生物 活像個X場
而且我覺得博物館還是不要有標本好 感覺都是死不X目的感覺......
那些古歐洲的樂器整點都有表演 實在很讚嘆古代人的技術!!
7樓則是西洋繪畫還有一些古歐洲的傢俱
8樓大部分也都室生物還有雕塑 感覺很壯觀 一家博物館就砸了這麼多錢的蒐集
結論就是 收穫良多 !!!!!

後來4點多就回古坑了 一下車就覺得古坑好冷阿
5點半左右到學校 感覺時間真是有點快阿~
這種感覺真是煩人,不過再幾天就不見了 應該還是要嗨一點阿 XDD
花了3000來玩這三天 感覺上也是值回票價啦我說
這三天只有第一天唱比較多首歌(瞪老子) 尤其知足跟那女孩對我說 一整個投入 XD
大家第二天之後說悲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最悲的還是耀威了(拍肩)
第一天在愛河我幫他拍的那一張 真的是悲情的一整個...我也沒法說清楚

尤其是的我們的導遊烏魚子 據情報顯示跟導仔年齡差不多
大家好像也都滿想他的 領隊這種工作真相是亂灑情種的工作讓學生去想念(誤)
不過如果有班遊的話再找圓鼎旅行社指名找他就好啦 -3-
可能老師也跟他留有電話之類的 哈哈
不過領隊再我第二天發現了一個很X的特點 每個景點完上車後
他會先 X^X%^*%&各位同學玩的開心嗎 或著#&($^($^年輕人你們真的累了!!!!!
到另一個景點要下車時他會 #@$^$&*@^*同學把左右的人叫起來我們到..了
補充一下,我剛剛發現原來城市光廊旁邊那一塊我們去逛的商圈好像就是新掘江(是真的嗎)
我親愛的夠壞堂,我親愛的STAYREAL就在那裡
我在那裡我還一直懷疑這裡到底是不是新掘江 噢不,害我讓STAYREAL的預算又回古坑來
後悔沒做的事再度+1 後悔超人攻擊力HP+1000 陳漢陞防禦力HP-1000 (大囧)

恩我覺得第一天比較好玩
看到其他人的網誌都好悲 說實在的也挺不捨的喔齁
那麼情緒就不要壓抑了吧 你說的對阿我有聽你的話阿,真的 哈哈哈哈

好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很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真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超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實在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真的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EO4,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DL4.很不捨的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不捨阿

對不對阿 各位 Q.Q
不過又還沒畢業,不捨個屁阿 不捨固然不捨不過現在很嗨
哈哈 你說這樣對不對阿(指妳沒錯)



畢旅照片後續版 SOON



自從接獲那就是新掘江的噩耗後 幹麻不叫三多就好了
高雄這個我第一次深度旅遊的地方可能就此成為我的傷心地(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