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寫詩都一直在押ㄥ韻 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這個韻比較多普遍的字 可能比較對感覺
我就把最近的詩連貫在一起吧
而且最近設計的靈感花在班上不少差不多都用完了 詩的感覺很豐富
可以慢慢的寫出很多有感覺的 設計的可能就得再等等....



陽光綑綁住藍空
這般愉悅 草坪上鳴唱著夏蟲
於是 藍天度量衡被一統

寒風
無病的呻吟 百般折騰的神情
吹進你那世界的小縫
喚醒你那迷人的倦容
他就這樣百張臭臉再我窗台上的風鈴

讓我吹一襲輕風
響的可叮伶
而這魚眼世界只剩下一個靜
與寧

這股深秋的風
是否能繫上黏膠為我細細的封
封上那最後的萬紫千紅
封上那他倆思念的最後一封

細瞧夏天筆觸 不禁使我動容


是怎樣的一場霧讓眼前一片白濛濛
原來
不知覺地雙框已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