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嘗試填詞
曲是一個正心朋友的作品 真利害!!
我一直聽,聽了好久也揣摩了好久才聽出個所以然

第一筆寫下來是在12月20號模擬考的國文試題本上寫的 XD
就是第一句街角那對小情侶 手上拿著烏龍綠......
不過後來把一些刪掉了 因為感覺不對(哈哈)
不過作曲者他說他只是純粹寫烏龍綠這飲料而已阿(笑)


街角那對小情侶 手上拿著烏龍綠
是多多我們不在意的往事都忘記
有許多我們的理想
還有屬於我們甜甜甜甜的烏龍香 圍繞著我 們
放眼望去 編我們這一曲
多麼甘甜滋味 羞澀的回 憶

還記得剛見面的那天 我們倆肩並著肩
有種感覺 奇妙的感覺 圍繞我們的身邊
當時我有種直覺 你未來能讓我陪
不是錯覺 淡淡茶香 圍繞我們身邊
這茶香 我們一起享
屬於我們的青春的最後一口 甘潤

還記不記得那天以後 我們倆手牽著手
有種氛圍 愛的花蕊 綻放我們的身邊
現在我仍不後悔 我的未來你能陪
不是錯覺 淡淡茶香 芬芳我們世界
這茶香 我們一起享
屬於我們的青春的最後一口 甘潤

還記得剛見面的那天 我們倆肩並著肩
有種感覺 奇妙的感覺 迴繞我們的身邊
當時我有種直覺 你未來能讓我陪
不是錯覺 淡淡茶香 圍繞我們身邊
這茶香 我們一起享
屬於我們的青春的最後一口 甘潤

還記得剛見面的那天
我們倆肩並著肩
有種感覺 奇妙的感覺 迴繞我們的身邊
當時我有種直覺 你未來能讓我陪
他不是錯覺 那股烏龍香的氛圍 圍繞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