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中午被導仔叫醒看畢冊的事,窗外已經是烏雲密佈了
想說,馬的,下午又要下雨了,

下午果真下雨了,風也吹的一整個極致的沒話講
不過,我可能真的是個悲觀主義者,加上上午體育課,身體黏答答的整個不舒服
還好我應該還勉能算上極端樂悲觀主義者



當打掃時間看到有清澈的藍天出現,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攝影是我的次愛,我當然是拍下每一刻我所愛,就像藍天一般
於是第八結我心情整個開朗,



放學時跟阿福他們一起走,走出長榮大樓,大太陽阿整個等於我的心情了
拍一張爽一張,天氣棒人就舒爽了
回到家馬上到花園去拍照,老實說,玫瑰還是我最不會拍的,
色彩鮮豔,艷的小八百無法負荷,甚至讓我萌出一絲想買單眼的決心



後來跑到頂樓去,整個好久不見了,
哪起相機對著天空猛拍,有時候走到第一間的頂樓,有時走到第四間的頂樓
一拍就是可以看著天空東南西北的都拍一遍,
不管是拍劍湖山,國中國小,電信局還是環球跟雲科大,或國道三號,甚至是林內的彌勒佛,
一拍就就過了三十分鍾也不為過,

這種感覺是很棒的







後來老爸叫我出去買小菜,馬上看到有飛機雲,整個飛快的騎去買
遇到肥妘,整個交給他,馬上跑回家衝到頂樓拍飛機雲,還好還有一點殘渣給我拍

我真不該改掉帶小八百出門的習慣,尤其在這種明知道可能無時無刻會有好景的日子裡
短短幾個小時裡,真爽快,
敗下雨所賜,晚上還有青蛙在叫呢,笑



By the way,NOTE是新的分類,
就像回歸到有週記月記前的樣子,一個主題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