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搞的如此專業的作品XD"
整個用Photoshop做 整整花了三月的週末來做 當然部是六日整天都在做
也是做到一半跑去批踢踢看一下 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原因 3月21下午電腦螢幕燒出焦味來......
我都一直深信是吃餅乾然後招來螞蟻 螞蟻誤入歧途被螢幕零件燒死造成的
算了,來好好打這篇吧 這可是為了大學推甄要用的(遠望)

其實這個畢冊的設計案我去年就跟另一個團隊在競標(哈)
不過今年1月中還是被我拿下了 我提出的質感設計感贏的老師的喜愛(誤)
雖然三月初做到一半時有突然感覺好難做不想做 但還是撐過來了
整個最大的困難點我個人覺得在CMYK色板的處理........

作品最後最後終於在4月15日完成了
把不滿意的第一面全部打掉,導仔很甘心,不滿意都沒說XD"
總之最後的作品就是長這樣
有鑒於上一篇發表文打的很雜亂,因此再發這這篇作為正式發表文
製作過程就請大家遺駕到上一篇了(笑+按下面的軍曹小隊)
另外作品有放大的,請移駕到 Photoshop Path-line  觀閱 ,謝謝=P









感謝軍曹小隊及歐巴馬的配合演出 你們成功征服藍星了
軟體使用 台灣友立ADOBE Photoshop CS3

感謝續
這整個作品都要感謝雲科嚕比姐跟小喬姐的幫忙
包刮了2月25號還特地來幫我們拍跳躍 輸入後質感非常的滿意 鞠躬!
而且製作過程中很多PS不懂的也幫了很多忙 鞠躬!
像是畫數,像數,解析度觀念的釐清 還有CMYK跟RGB之間的調整 整個鞠躬了!

還有最後在英國的ANN姐 對CMYK直接轉JPG的指教
直接利用轉成網頁使用調整 也非常的受用! 鞠躬!

感謝製作前夕302同學在我逼迫下配合的交出畢業感言
感謝302同學在配合下與嚕比姐合作拍出跳躍照 質感非常的好
感謝導仔也被我逼迫下硬擠出一大串的畢業感言
感謝伯母幫我做預先的免費輸出 還好即時改正超出頁面的文字部分

這一個作品無意間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像是主機跑很慢時要重開機(這廢話.....)
還有記憶體不足時打開C:/內容好好清理一下磁碟
還有許多批踢踢設計板前輩的指教 鞠躬!


交稿還有校稿時都被老闆誇讚,真是有點小爽了一下,哈
基測完要好好的再充電,整個暑假要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