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愚人節但是今天都沒騙人,好像是這樣,
一大早到學校看到小狗躲在導師室那邊,黃佐汶很不相信,警戒心太重了吧,
下午跑那迷你小馬拉松,李治誼真是有毅力都沒停下來一次,真的不要停下來好,
一停下來就感覺腳步很沉重,哈,下午的課整個很想睡覺,
回到家後七點開始睡,睡到4點才爬起來,精神整個好的,哈哈哈



b3
理化課很無聊,也不想講,數學課改考卷
很巧的我們最後一排,我瘦子(XD")邱屁柚子都考96分,都錯第13題,而且都選B
我們幾個知道後整個覺得很好笑,當然第五排的姚姐不可能會錯,沒法賓果,
美術終於把玻璃彩繪的東東畫好了,歷史課終於把全部都趕完了,
最近公民課越上越開心,明明沒帶考卷,但還是問的好像自己有帶而且很多問題的樣子,
陳冠廷跟陳冠羽還有高屎以及韓宗余太囂張了,直接就吃脆迪酥還有饅頭,太誇張了!
還動歪腦筋到我的法國餅上,聞到實在很想說:「臭傢伙,放開那饅頭!!!!!!!




c4
早上九點多到斗六賀凱給阿美剪頭髮,肥如騎60感覺超快的(汗)
然後斗六火車站前街頭上超冷清的,車子少人也少,而且還有在拖吊賺兩台卡車的業績
寶雅在封館出清,但是也沒有比較便宜,後來到光南買筆芯
還到西市裡頭買牛肉,晚上煮泡麵有肉有蛋有菜這樣感覺最棒了,哈
把剛可以旁分跟中分的劉海剪掉,感覺真是傷心,哈

d5
中午姪子凱凱他們來我家,都沒有長高,妹妹長大很多,中午去永光田園吃牛肉麵
他們兩個都吃不完,一直被表姊罵,哈,他們在草地上的感覺真棒,渾然天成的童真
相簿裡還有一張我姐載他們去小七買可樂的照片,凱凱嘴巴開開的好可愛,
下午跟老李去騎車,太沒氣魄了,遇到陡坡就不想騎,也不騎去雲科逛逛,
害我只殺幾張照片而已,規劃中的美食也只吃到粉元一樣,哈



e6
早起的感覺真棒,最近都五點半就聽到鳥鳴了
人性與欲望的膠著,阿,設計讓我成功阿,文建會新詩讓我得獎阿!
最近突然一直改圖,最近把新詩發表,順便把以前沒改有感覺的圖改一改,
還有,下課了,好久沒有新設計誕生,思緒都一直被使用著,
下午的理化,老師最近突然很愛調課連上,CRAZY!
然後今天開始到第二次段考每天都有四節課都要去導師室看書,都很匆忙
老師,我標準全校二十太高了啦,好死不死都考二十五左右



f7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前幾個禮拜早上都爬不起來了,鬧鐘放在枕頭旁邊
一響就按掉了,早起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最近天氣都很糟糕,我想要大藍空小雲朵朵
這個禮拜都很累,因為中午就要打掃,午休睡的根本補不過,匆匆忙忙的跑去導師室看書
這禮拜每天第八節都是模擬考,準備的時間都很多,
理化課有一個笑點,老師說高中之後才是痛苦的開始,你聽了應該又害怕了吧,
接著老師說「不讀的話.......(停頓)會差(重音)很大!」然後全班都意識到殺很大去了,哈
而且差跟殺音很像,真是難為了,真的是很偉大阿,
不知道老師的口頭禪「很偉大」是不是五月天快樂很偉大學來的,哈

剛剛一個構想閃過腦海,如果他半個月來我穩把它弄在畢冊上
累積起來以後再用



g8
今天體育課手感不見了,沒有事先使用自創的迴旋式暖球一下真的都沒手感
中午吃飯時整個很嗨,尤其是導仔說陳志穎很白目時開始,不知道誰提議叫老師畢業當天好好罵他
我就想到這個梗,畢業典禮當天,司儀:「請三零二簡老師致畢業辭」
簡導師:「說到畢業(正經),(脫眼鏡拭淚)三零二陳志穎實在是有夠白目的
哈,打在網誌上笑點整個無法呈現,真可惜,

最近的生活都一直猛看電影,尤其電磁力的奇幻旅程......
四月是開心的開始,三月從月初就太煩悶了,說些開心的事
自己已經養蘭花一年了,而且最近拖鞋蘭跟蝴蝶蘭最近兩三株都冒出新芽了,
跟冬天時死氣沉沉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生氣勃勃!



h9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看課表,深深的覺得禮拜四都是爛課,哈
今天是泳華學長的生日,對於陳泳花我深深的覺得學長這個梗很適合他,他也怡然自得

i10
很快的四月又過了十天,倒數日曆上也跑到了43天,怎麼覺得90天一過,時間過超快的
今天早上跟陳冠廷運動,力氣真大,不得不使出殺手鐗把你制服,呼
下午的課也就都平平的,只是今天脖子都很痠,應該又是晚上睡到鬧枕了
一個禮拜的模擬考終於告一段落,不過國文也是考的一踏糊塗阿,嗚呼
下下個禮拜又有模擬考要來,趁這段時間搞懂莫耳

電磁力其實有比較了解了,只是有時候又會亂掉,來看電影吧
莫耳數的奇幻旅程.....magic! XD"



j11
今天早上五點多一爬起來,肩膀比昨天更痛了,而且還加上手臂酸痛
整個就是很無奈,多虧昨天想說要睡的很正,因此今天早上賴床睡到快七點才起來
地理課感覺上的很快,今天的重點是把行星風系搞懂然後把全球地區的風向都記起來,
行星風系感覺是很連貫的,受到太陽影響,而有行星風系,風系接而影響洋流跟陸地氣候,
行星風系搞懂,世界地理的氣候整套都懂了我覺得

微軟的金鑰被抓到了,我去年那個改金鑰的程式又不見,聽不到強尼的感覺真嘔



k12
今天早上八點多自己坐公車到一品堂看中醫,35號等了半個小時,拿藥也等了好一會兒
十點初到肯德基跟子軒妹會合,因為太陽很大很懶所以都在火車站前逛而已,
加上不管是該倒的還是不該倒的都倒一堆了,更是沒甚麼好逛,十二點前回到家
下午去國小躲避球場打網球,第一顆就飛過竹林了,雖然剛開始很難打
不過越打越上手,越打越累越過癮,真爽快



m17
園遊會,九點到活動中心看表演,第一個蠟筆小新就頗好笑的,
笑點最大的就是有一個學弟,他穿兩件褲子,要脫一件掉,不過兩件都連著拉下來了,
整個尺度爆到屁股到大腿,整個很shock!
讓人敬佩的是他還若無其事的跳到完,看了古坑國中這一屆只能招到4班而已,哈哈哈
還有我們對面有個可能山上國小的學生,聽到嗨歌就會跟著舞動,好好笑
然後十一點就回班上了,十二點多一直睡睡到放學

下午去國小打網球,網球讓人真過癮,
有個阿嬤級的在旁邊打籃球,不稀奇,稀奇的是他超強的跨下運球,整個強到誇張



n18
這次月記好像寫滿快的,已經到"O"了,這樣二十六個字母應該用不夠,
今天帶了一堆社會科的準備公民課要看,結果竟然是理化課,還好有帶理化筆記
就都在被元素的價數,呼,今天天空滿棒的,雖然藍的沒有很極致,但仍差強人意
因為昨天園遊會的關係,像在看到鬼扯蛋就會想到Canon450D,
希望六月就可以入手了,雖然我爸說我考上斗高要送我,但我還是比較想用自己的錢買
看看有沒有機身+kit18-55mm的吧,再買個CP濾鏡,呼呼

下午去修頭毛,兩邊兩陀感覺真糟糕,打薄後舒服多了



o20
禮拜一的天空整個都很漂亮,上個禮拜的禮拜一也是,

p23
今天一大早天氣出奇的好,可惜我去買早餐時沒發現,不然我就偷偷把像機攔截下來了
這可能會被肥妘罵,不過看到澈藍的晴空卻沒有像機,整個技癢又很嘔
在學校跟以往一下先到窗戶旁,這次比較久,看了十五分鐘,還寫了一堆詩
改天在發表,一早就很有詩意是很棒的呢

來看看可不可能三十天不用電腦好了,不過週末應該會受不了
突然變的非常得想讀書,毅力突然被燃燒,不知能否可燒的比掛在奧運會場上的聖火來的久



s24
模擬考,國文出奇的認真,不算難,出來分數應該還可以看,
英文,我文法背的太撲朔迷離,一錯就錯了七題,太可惡了,因為一直背理化跟算數學
數學有一點小難,跟友誠的比起來難度實在,分數應該不太好看
社會科歷史出乎意料得難,我考前還一直理解地理的氣候,結果都沒考,應該都錯歷史而已
自然科理化超難,生物簡單,地科超上手,作文頗好發揮,寫出寫最多的一次,只剩十行空白,
應該會退步個三十分到280加減10左右,哈,



q30
四月過的真快,簡潔的作一個ending pose吧,哈
立人模擬考出乎意料考了很好,校排名第十七,國文最高分,整個爽誒
然後我要去讀書了,掰
五月的月記內容應該會很少,五月之後,就恢復週記或雙週記吧


晚安,各位
每一秒,都無法被熄滅的


*改圖時我的錯字真的很多(汗)
這下子我是真的被你們激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