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短短一天把晨沅的前置作業大致處理好,有時候我覺得我真酷
哈哈哈哈哈,進入備戰狀態了,今天在學校要畫板模,回家馬上黏上珍珠板
晚上裁切珍珠板,明天的事今晚再視情況決定

今晨的鳥鳴有點不太熱絡
體育課跟有仁打羽球,前後操,網前短球踩太大力大腿小抽筋,好可惡
電腦課跟老師說了畢業簡報的事,又接下一個設計案子,希望可以列到設計作品錄中
第一個構想就充滿了圓角,還有各式各樣的筆刷,
下午的課幾乎都在自習,呼呼,晨沅的進度大落後..........

b2
從五點多畫屋頂到現在,設計屋頂真的是個難題對我而言
懿陞跟綠昕的屋頂也是普普的,晨沅的屋頂平頂不太好,斜式感覺也怪怪的,囧
嗚呼,我差點忘記我還會寫詩了,有感覺時就寫一首吧
我發現我頂真的用法越來越順手了,真棒
今天學校很無聊,上午可以說都是自習,下午土商的老師很像李玖哲跟納豆的合體,哈
然後晨沅的屋頂終於設計好了,感覺好不一樣,
今天到教務處處理幫上的分數平均,也幫自己的獎狀做證明,
感覺離斗高更近了,還有單眼希望趕快到手,450D

好多設計案子............
晨沅別墅設計 / 畢業簡報設計 / 畢業XX設計 / 晨沅室內設計 / 晨沅景官設計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