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無目的的已經八月了

自從考完基測那一天,欣喜的打量著三個月的假期

我要買單眼 做晨沅背單字上電腦補以拉、考ACA證照自修高一課程、學游泳

甚至很多我現在已經忘記的計畫

做到的好像都是不用付出太多的,還有幾個我正在做,

或許我做每一件事都需要像宇宙下訂單了,這是個不好的依賴

只能不斷用唸力用思考去完成每一件我所想要達到的事

 

 

我不知道倦怠心是如何被我養成的,可能是被別人撒了種子

我只是傻傻的不斷施肥澆水不斷給他養分

茁壯了,回報一下吧

 

 

時間不該被如此揮霍,似乎我這個暑假已經對於我的所作所為下過太多次這類的批判

進修的成果在哪,我一定要被督促嗎

 

我向自己下訂單,期限是今年年底

ACA證照Photoshop、TQC證照Photoshop,給你一個學期摸好以拉

真他馬的為甚麼不能好好認真一下呢

洞豆能得獎不是沒道理的,我也要像他下盡苦頭才可以

 

 

 

 

我只是不想輸給跟我一樣的高一生

我只是不想輸給我所見到的每一位比我利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