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之忙,忙晨沅

 
  
shenG / 筆名諧恁
    準高一生 1994/06/12
    設計│攝影│新詩│夜光家族│五月天 張懸│Leona lewis POOH
    向你自我介紹,我是設計師,shenG

 
您好,這裡是嚼想漢晨 !
很高興你的來到,不管是初次造訪或者是老主顧了
除了嚼想漢晨之外,這裡也是+19号設計的線上工作室,目前能力稍嫌不足
還不能提供專業設計服務,而是設計作品的發表
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能用shenG的創意為您服務,謝謝

嚼想漢晨最開始是在2006年3月29日發跡於無名小站網誌系統上
2007年7月4日因無名小站功能不周移師至痞客幫經營
2008年7月1日因為考量無名設計人比較多因此再度回到無名經營至今
未來可能考慮痞克幫與無名小站同步經營


shenG我今年14歲國三生,再過幾天就是15歲的準高一生了
然後我不叫漢晨,是取我的姓的諧音陳,當然就是名的第二個字啦
熱愛設計,新詩創作,攝影是我的生活,設計是我的生命,心血來潮就去騎單車 
下課回家就摸摸蘭花澆澆肥 最近夏天好多蝴蝶蘭蹦出新芽了

熱愛設計,現在想起來設計好像跟我有著很大的淵源
小學二年級時最常聽到的科學家就是愛迪生,而那時候都很天真的想發明東西
但是拿起白紙拿起鉛筆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發明家夢因此無消無息
但小學五年級時被美術老師發現我壁報平面設計還不錯而且構圖還可以,就開始引發我的興趣
然後國一時開始接觸到台灣設計,北歐設計,此後開始真正的享受設計
最近也開始發覺我做的設計夢猶如我小時後的發明家夢一般 這樣的真
可能就是設計的命了吧 (笑)


我的志願在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各位見到我的作品希望多多批評
未來可能專攻建築設計,兼攻平面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媒體設計,成為全方位設計師
現在,向你自我介紹。你好,我是設計師,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rolf83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